close

 
逛完了旺角區啦...
因為東西買得有點給他多啦.. 所以先回賓館放好東西!!
休息了一會兒..  我們3人想去逛"銅鑼灣"
所以.. 再度前往啦   GOGOGO
出發看到樓下的聖誕樹~~ 整ㄍ燈打亮.. 真ㄉ好漂亮捏!!
 
經過貢茶... 伙伴不忘再度給他買一杯喝
只能說國外的貢茶都不錯喝捏...
 
再到對面的澳門茶餐廳買了兩個"蛋塔"
聽同事說一定要吃吃看香港的蛋塔....
 
葡式蛋塔HK$10 這樣從櫥窗看!!
就覺ㄉ好像不錯吃ㄌ捏....
 
買來吃吃... 雖然一個這樣不便宜
但真ㄉ蠻好吃ㄉ捏!! 花的值得...ㄏㄏ
 
接著搭地鐵出發啦.....
地鐵上的跑馬燈突然有韓國藝人的名字出現
竟然是Super Junior 圭賢得獎... 恭喜他啦
沒想到在地鐵上也可以得知韓國消息... 不錯唷!!
(PS.那A沒有台灣人的~~ 哈哈哈!)
 
再來先搭到紅色金鐘站...
再轉搭藍線到銅鑼灣站啦...
每站都會有跑馬燈出現~ 所以聽不懂可以看
 
因為要去逛... Forever21 所以出來之後
要往"F"的渣甸坊 出口方向去就可以囉!!!
 
一出站口... 就可以馬上看到 Forever21 真是棒
而且這是整棟的唷..
 
因為還沒有買香港的"丹陸"回去
所以在走到對面的SOGO百貨去買啦
走過去時~~還看到一間超妙的店名 "傷心酸辣粉"
(PS.是怎樣..傷心的人去吃ㄉ嗎?? 還是吃了會傷心?? 哈哈哈)
      有誰有去吃過的~ 可以告訴我嗎? 都蝦
 
接著我們直接往地下室去買....."奇華餅家"
整個就是很多餅捏!! 都不知道該怎麼買下去!!
 
香港的熊貓好像也蠻熱門的唷!!
連餅都有做熊貓造型的HK$50.. 餅乾盒也是
覺得很可愛~~ 我也買一盒!!
(PS..可以試吃,就因為覺ㄉ不錯吃就買啦!!)
 
還有綜合版的!! 香港心HK$112
想每個都吃到的話... 買這個裡面通通都有啦!!
送人很適合唷~~
 
再來是"杏仁餅"...HK$50
伙伴也說好吃唷... (本人不愛這口味..哈哈 就沒買)
  
再來是雞蛋捲啦....HK$65 鐵盒裝
我買的是咖啡口味的..
他還有很多總口味 看個人喜好買啦!!
有(牛油.椰蓉.黑芝麻.咖啡.什錦)
 
買完那些餅啦...
再度前往我們要逛的 Forever21 啦!!
 
去韓國時沒逛到.. (PS.因為腳扭到走不了)
所以這次來這邊要好好給他逛一下...
香港這邊整棟來說總共上下有6個樓層啦....
有分小孩區..男女區..配件區...等
 
逛了一下.. 不知是不是跟韓國不太一樣
他們的衣服都超級亮色系列的... 讓我不知道怎麼下手
逛到4樓的配件區
琳瑯滿目.... 覺得哪個很配 就買吧!!
 
下圖是賣戒子的~~ 有那種一整組的唷!!
各個大大小小5個一組 很多造型唷!!
 
逛完了之後... 沒有買什麼東西捏!! 哈哈
因為有的是超成熟區... 跟我不太大嘎捏...
太亮的衣服.. 老娘也不敢穿...  
那A阿捏... 哈哈哈哈   讓我小小失望就是了
沒關係~~以後有機會再去韓國要在逛一次!! 哈哈哈
逛完這邊也差不多時間該回去啦!!
因為今天是今年的最後一天.. 準備倒數去啦....

提供小地鐵圖給大家看看啦!!
要從尖沙咀去銅鑼灣...
先搭乘紅色的線到金鐘...
只後轉藍色的線到銅鑼灣....
費用就如同上面的金額~~車費要HK$10.5
在提供網站給大家進去看看啦..
http://tw.piliapp.com/hongkong-mtr/

只能說今天時間真ㄉ有點滿...
不然可以再去逛一下時代廣場.... 可惜呀
還有打小人的地方~~ (沒去到這個最可惜..超想看的啦)

提供奇華餅家網站給大家
台灣也有的唷.. 想吃的可以進去看看啦!!
http://www.keewah.com.tw/store.html
再來提供Forever 21 網站給大家
http://www.forever21.com/tw/
雖然台灣還沒有店面..
但網路上好像可以直接購買唷!! 只是運費要斟酌啦..

*以上是【香港4天自由行*銅鑼灣--奇華餅家+FOREVER21】介紹!!
喜歡我的介紹,請大家幫我按右邊『推』一下啦!! 感恩唷 (^3^)
    或是上面FB幫我按個啦!!
*有什麼問題可以留言詢問唷!!
 或是可以跟我一起分享的也可以留言給我唷~~~


我的FB粉絲團  歡迎大家按讚 謝謝 (點此連結)  
*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延伸閱讀:
2012.12.31(一)--第三天

逛FION包包 → 早餐→逛永安百貨 →
旺角--朗豪坊銅鑼灣--奇華餅家+FOREVER21
回尖沙咀跨年倒數潮發..晚餐→回住宿

 

2012.12--香港自由行(4天)*行程介紹

 

 糊兔*小天地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糊兔豹ㄉ旅遊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