逛完銅鑼灣之後~~
先把買的東西拿回賓館放著啦.....
休息一會兒~ 差不多時間該下去樓下看煙火啦!!
沒想到... 一到樓下已經人山人海了!!!
看看~~ 想擠也擠不進去啦!!
 
由於每到跨年這天... 尖沙咀晚上6點後會封街
所以要到這邊的朋友們~~ 搭地鐵比較方便啦!!
因為封街~~ 所以我們也不浪費這個機會在大馬路上拍照啦!!!
 
站在原地往回拍...
後面也是人山人海~~~
 
倒數啦.. 3.2.1 "Happy New Year"
煙火也開始施放啦... 因為擠不進去到海港城
只能遠看啦!!
 
遠遠看也是很美ㄉ啦~~~
而那棟建築物~~就是在搭船時看到的那棟啦!!
 
要是看不到煙火的朋友們~~
可以看看重慶大廈上面的電視牆~~
有現場ㄉ實況轉播啦...
 
結束啦~~ 大家也開始往回走啦!!
 
而我們也請別人幫我們拍張合照啦...
新ㄉ一年... 異地過 挺不一樣ㄉ唷!!
(PS..拍完一看.. 數字都比反ㄌ啦!! 哈哈)
 
沒想到香港跨年的人!! 真ㄉ也是多到不行捏~~~
難怪出發前.. 飯店完全都訂不到.. 機票也很難訂..
只能說我們真ㄉ算幸運啦....

糊塗豹小提醒:
1.跨年當天 尖沙咀..晚上6點會封街
  所以前往者,不要搭"巴士"跟"的士"
  搭地鐵應該是方便的....
2.聽說有在賣煙火的看台票..只是不知該去哪買就是了
   想買的,可以詢問看看旅行社業者有沒有
3.要前往看煙火的朋友們..一定要提早幾個小時就在那附近囉!!
   因為我們以為提早30分就可以到了.. 
   沒想到是人山人海..根本擠不進去啦!! 這點要注意就是...

*以上是【香港4天自由行* 尖沙咀跨年倒數】介紹!!
喜歡我的介紹,請大家幫我按右邊『推』一下啦!! 感恩唷 (^3^)
    或是上面FB幫我按個啦!!
*有什麼問題可以留言詢問唷!!
 或是可以跟我一起分享的也可以留言給我唷~~~


我的FB粉絲團  歡迎大家按讚 謝謝 (點此連結)  
*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延伸閱讀:
2012.12.31(一)--第三天

逛FION包包 → 早餐→逛永安百貨 →
旺角--朗豪坊銅鑼灣--奇華餅家+FOREVER21
回尖沙咀跨年倒數潮發..晚餐→回住宿

 

2012.12--香港自由行(4天)*行程介紹

 

 糊兔*小天地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糊兔豹ㄉ旅遊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