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大早的... 就先在彌敦道逛一間包包店
這間"FION"可是主管說的~~ 平價界的LV唷...
進去之後... 我看著其他伙伴們開始掃射店內的包包了....
結果沒多久的時間.... 人人都給他買一個包啦....   

來po他們買的東西給大家看看啦!!!
肩背手提包.. (裝ㄉ下A4大小)
 
PINK 皮夾!!
拿在手上挺好看的唷!!!!讚ㄉ沒話說
 
斜背水桶包....
只能說這款超Q的啦!!  東西不多的可以買這個...讚
 
另一款肩背手提包...
這款上面是有拉鍊的唷!!!
 
看看裡面的啦~~
還有一個鑰匙扣環唷~~~
 
再來是另一款手提包包啦....
手提的地方只有一條唷~~~
中間也會有拉鍊... 這樣比較安全!!

男款..斜背包包
蠻適合上班族的唷!! 尤其是業務跑外面應該不錯用!!
 
看看他上面還有蓋起來的唷!!!
以防萬一被偷竊... 還有拉鍊捏!!
 
再來這個小包包~~
可以裝零錢..證件..或是手機都可以唷!!
外面的材質是防水的...
  
還有這個名片夾啦!!!
伙伴因為之前買的不見啦...
所以這次去~~ 再買一個不同款的!!  
當業務的~ 這個就是最適合啦... 而且還蠻有質感的捏!!
 
才一大早的.. 就買了一堆東西!!!
真的是太佩服我的伙伴們了... 強啊...

當天去買ㄉ時候...
因為有朋友給的VIP會員卡  包包通通打8折唷...
真ㄉ是省到我的伙伴他們啦.... 
提供這品牌的網站給大家點進去看看啦!!!
http://www.fion.com.hk/

*以上是【香港4天自由行*逛"FION"包包店】介紹!!
喜歡我的介紹,請大家幫我按右邊『推』一下啦!!
感恩唷 (^3^)
    或是上面FB幫我按個啦!!
*有什麼問題可以留言詢問唷!!
 或是可以跟我一起分享的也可以留言給我唷~~~


我的FB粉絲團  歡迎大家按讚 謝謝 (點此連結)  
*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延伸閱讀:

2012.12.31(一)--第三天
逛FION包包 → 早餐→逛永安百貨 →
旺角--朗豪坊銅鑼灣--奇華餅家+FOREVER21
回尖沙咀跨年倒數潮發..晚餐→回住宿

2012.12--香港自由行(4天)*行程介紹

 糊兔*小天地
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糊兔豹ㄉ旅遊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