倒數完啦.... 肚子餓的我們 也跑去覓食啦!!
同樣的那條街... 我們選了這間"潮發"..
因為有兩位想吃粥啦....
進去裡面~ 店面不大~ 小小ㄉ
 
牆上有著店家賣得所以東西唷~~
看你想吃啥~~麵類~飯類~粥類..都有啦
 
一位點的是 "皮蛋瘦肉粥"
只能說他們的粥.. 真ㄉ就是煮的很稀的那種..
已經有點變得像在喝湯ㄉFU.. ㄏㄏ
 
這個是"豬肝皮蛋粥"
 
還有我點的~~鮮蝦餛飩撈麵~~
還不錯吃~~
 
而且還有附湯唷~~
但不知道為啥吃到後面有點鹹就是了!! 哈哈哈
 
吃完也差不多要回去整理行李啦!!!
因為今天是在香港的最後一晚~~~
回去的路上~~ 看到有人穿動物裝出來耶~~
還真可愛捏.... (真正的恐龍裝)
 
走到飯店下~~ 還看到有長頸鹿裝
沒想到這邊的人跨年會這樣搞... 讚唷!!

終於要結束這4天3夜的香港行啦!!
最後一晚~~ 也是吃飽飽~~整理東西~~睡搞搞啦~
~
*以上是【香港4天自由行*潮發..晚餐】介紹!!
喜歡我的介紹,請大家幫我按右邊『推』一下啦!! 感恩唷 (^3^)
    或是上面FB幫我按個啦!!
*有什麼問題可以留言詢問唷!!
 或是可以跟我一起分享的也可以留言給我唷~~~


我的FB粉絲團  歡迎大家按讚 謝謝 (點此連結)  
*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延伸閱讀:
2012.12.31(一)--第三天

逛FION包包 → 早餐→逛永安百貨 →
旺角--朗豪坊銅鑼灣--奇華餅家+FOREVER21
回尖沙咀跨年倒數潮發..晚餐→回住宿

2012.12--香港自由行(4天)*行程介紹

 糊兔*小天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糊兔豹ㄉ旅遊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