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完早餐.. 
該是前往另一個血拚地帶啦.."旺角"
因為有一位沒帶八達通卡...
所以要在地鐵站另外買單程票啦...
 
沒多久的時間.. 很快就抵達"旺角"啦
來跟地標拍一張
哇c 旺角 扛霸子--糊兔豹 啦  ㄏㄏㄏ
(古惑仔電影中毒太深)
 
抵達之後.. 馬上就是前往"朗豪坊"逛啦
第一次來的時候~~ 就覺ㄉ這邊超好逛ㄉ啦
所以這次也不例外地跑來血拚一番..
 
一樣的充滿著雪白的聖誕樹造型..
猶如來到寒帶地區了..
 
就算是白天看.. 也是很美ㄉ唷!!
 
而兩排聖誕樹中間~~
還有用了北極熊的大娃娃座椅..
給民眾可以坐著休息~ 還有拍照
除了熊.. 還有企鵝唷.. 都挺可愛ㄉ
 
首先逛到的第一站就是.. "Steve Madden" ..鞋店
當初在高雄逛的時候伙伴就有先看價位..
結果真ㄉ有比台灣便宜一些..
更讓伙伴開心的.. 有她的鞋號.. 二話不說的 買下去啦..
下面這是新款ㄉ唷~~ 都有鉚釘..挺Q
 
而我看到豹紋~~ 馬上去拿來試穿啦... ㄏㄏㄏ
整個就是超細跟超高.. 還不錯看唷
(ps.我沒買這款啦.. 因為本人不太會穿細高跟鞋)
 
試穿完那個豹紋的...
接著又看到別雙鞋也給她試穿一下~~~
覺得還不錯看捏~~
伙伴心態:好看啊~ 就給他買下去!!
就真ㄉ給他買下去啦...哈哈哈

再來就是去逛包包店啦.. "Rabeanco" ..
伙伴也說~~ 這個一定要在這邊買會比較便宜
結果才在店門口時... 就已經看到裡面人多到不行啦..
所以我們也趕緊衝進去血拼...
這間店當天買第一個包包打9折 第二.三打8折
我們幾乎人人都買一"包"啦... 哈哈哈哈
下面這款有打到"65折"  整ㄍ超便宜
 
下面這款式新款..只能打9折..
 
這款第二ㄍ包..可打8折..
  
第三個包.. 也打8折唷
回台灣看這款的價位.. 天啊!! 省了1000多
真ㄉ有賺到ㄌ捏..
 
再來去樓上逛逛啦...
同樣的也有ZARA..伙伴說他們家的褲襪超好穿
有機會大家也可以買買看啦..

接著逛到6樓的樣子..
再度看到熟悉的品牌啦... "too cool".
當初在韓國覺ㄉ挺不錯的彩妝品唷..
(ps.真希望台灣也有進駐啦!!) 

 
他們也是同樣有小人偶.. 還有鏡子可以客人使用
只是鏡子有點矮就是ㄌ~~ 哈哈!!
 
他們家的保養品~~
這款還蠻暢銷的.. 美白保濕系列的
但這邊的價位就沒有比韓國來的便宜就是了..
想看其他介紹可以點由邊連結啦 韓國【too cool】
 
再來看到五月天代言的服飾品牌..
 香港也買ㄉ到唷!! 呵呵
衣服都超Q
 
想說逛得差不多該離開..
結果.. 又看到我喜歡的牌子 "Timberland"
試穿了~又照鏡子了~ 
伙伴壞心態又再度浮現:好看啊.這不是你之前就想買的嗎?
而且還算便宜~~ 買啦~~ 沒差啦~~ 分期啦
就這樣被慫恿的給他買下去啦!!  哈哈哈哈哈
都在叫我敗家啦....

這間百貨真ㄉ挺讚的
可以撿到很多便宜的東西~~
打折的店也很多家.. 仔細逛可能要半天的時間!! 哈哈哈
而且這間也有飯店啦.. 喜歡的也可以來住這邊
只是價位我想會比較貴就是啦..

提供朗豪坊的網站給大家點進去看看吧
http://www.langhamplace.com.hk
"Steve Madden".鞋子的網站給大家看看
http://www.stevemadden.com/
"Rabeanco" ..包包店網站
http://www.rabeanco.com/

*以上是【香港4天自由行*旺角--朗豪坊】介紹!!
喜歡我的介紹,請大家幫我按右邊『推』一下啦!! 感恩唷 (^3^)
    或是上面FB幫我按個啦!!
*有什麼問題可以留言詢問唷!!
 或是可以跟我一起分享的也可以留言給我唷~~~


我的FB粉絲團  歡迎大家按讚 謝謝 (點此連結)  
*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延伸閱讀:
2012.12.31(一)--第三天

逛FION包包 → 早餐→逛永安百貨 →
旺角--朗豪坊銅鑼灣--奇華餅家+FOREVER21
回尖沙咀跨年倒數潮發..晚餐→回住宿

 

2012.12--香港自由行(4天)*行程介紹

 

 糊兔*小天地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糊兔豹ㄉ旅遊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