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完內湖國小後~~
本來要直接殺去最近很夯的"妖怪村"
但因為一路上一直大塞車~~~
塞到都快中午~~~
路上剛好經過這間餐館~~  決定就先來吃個午餐啦!!
"金台灣山莊-山菜料理館"
這間有住宿~~ 也有餐廳唷~~ 
我們被安排到樓下用餐啦~~~
每桌都是圓桌子啦~~   點好菜先送上飯啦!!
 
開始上菜啦~~~
高麗菜.. 南投高麗菜就是好吃捏!! 
甜~ 我喜歡
 
涼拌過貓菜~~
要吃之前要沾衣下旁邊ㄉ特調醬料唷~~
 
桂筍爌肉...
好吃唷~~ 而且很特別  裝在竹子裡面!!
 
鱒魚兩吃..
很新鮮.. 肉很嫩唷!!!
 
鱒魚湯也很清淡~~
而且還有加筍子~~ 好香! 也不錯喝唷!!
 
因為我們人不多~~~
所以點了合菜 800 的!!
這樣就可以吃的很飽了唷~~
--
店名:
金台灣山莊餐廳-山菜料理館
地址:南投縣鹿谷鄉內湖村興產路25-2號
電話:049-275-4064
網站:山菜料理館
  
*以上是南投食記【金台灣山莊餐廳--山菜料理館 】ㄉ介紹!!
喜歡我的介紹,請大家幫我按右邊『推一下啦!! 感恩唷 (^3^)

有什麼問題可以留言詢問唷!!
或是可以跟我一起分享的也可以留言給我唷~~~

我的FB粉絲團  歡迎大家按讚 謝謝 (點此連結)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延伸閱讀
南投之旅第二天...
內湖國小 → 中餐(金台灣山莊餐廳) →
妖怪村1 →妖怪村2 → 仙朵拉童話森林區 → 
森18 下午茶 → 古坑"老甕薑母鴨"

南投之旅第一天... 
竹山中餐(古早味餐廳) →水里二坪"枝仔冰"+"蛇窯"
董家"肉圓"(三ㄍ的店) →水里-車埕火車站
.
*台灣*中部旅遊-苗栗+台中+彰化+南投+雲林
*台灣*中部美食-苗栗+台中+彰化+南投+雲林
.

糊兔*小天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糊兔豹ㄉ旅遊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