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下來要介紹最近很夯的景點啦~~~~
就是"妖怪村"....
這個地方我也來了兩遍啦!!!
所以分兩篇分享給大家~~~~

第一篇-妖怪村*松林町
第一次來的時候~~
我只能說人還不是很多唷!!!
讓我感覺整個就是超好逛的啦!!!!
再來這邊的路上... 其實都會看到下圖這個指示標唷!!
好可愛唷~~~ 他的名字叫"枯麻" = 日本語的熊啦
 
停好車子啦!!!!
我們就開始往裡面走去啦!!!
其實這天來~~ 車子跟人也是有點多!!!
看車子停的到處都是~~ 哈哈
 
終於到啦....
一到那邊的右邊~~~ 就會看到下圖這間店!!
就是讓你走路走到累的時候~~
可以進去腳底按摩一下啦!!!  舒服一下!! 
費用都有寫在板子上啦!!
 
接著繼續往前走~~~
看到這紅紅的大門~~~
真ㄉ就像是來到日本~~ 還有紅色的拱門
(ps..右邊有看到黃色封鎖線嗎?! 那是旁邊還有再新蓋的建築物!!)
期待他會蓋啥啦~~ 下一篇會介紹到ㄌ唷
 
從拱門中間走進去.
兩邊都有種植樹木~ 樹木上也都有吊飾
有著各式各樣的燈籠唷!!
 
接著走進去裡面逛逛啦!!!
這邊賣了好多好多的東西唷~~
而且也都掛上燈籠~~
 
其中一間這個"久保田"烘培坊
整個就是超多人在排隊的!!
真不知是在賣什麼的.. 人多到不行!!
 
原來是再排"咬人貓麵包"
而且出爐的時間只有上午下午兩次~
所以想買來吃的朋友們!!
可能真的要早點來排隊唷~~
(ps..因為我來了兩次都沒買到!! 哈哈)
 
裡面烘培的麵包類也有很多種~~
就是咬人貓麵包為現在最夯商品囉!!
 
下圖這個是從外面的窗戶拍進去的啦!!
這個就是咬人貓麵包的內餡啦...
感覺真ㄉ不錯吃ㄉ樣子捏!!
只可惜我都吃不到~~~ >0< 不依
 
來拍烘培坊ㄉ外觀給大家看看啦!!
他們烘培的建築物~~用的好可愛唷!!!

 
進去裡面參觀~~
就看到架上有個可愛黃色的娃娃 他的名字叫"八豆妖"
 
其實烘培坊裡面也有賣很多東西唷!!!
而且他們的名稱都取的好好笑唷!!
其實內裝品都是一些 酥餅囉..
 
這個"枯麻"造型!!
裡面我印象中好像是裝牛喳糖ㄉ樣子..
 
這邊還有特別公告唷~~
請不要隨便打開來看內裝品~~
不然我忘記是不是就算購買了...
反正想知道的朋友們~ 買一盒吃吃就知道啦!!
 
逛完烘培坊~~
接著逛他旁邊的建築物啦~~(住宿)
裡面也有一些特別的東西唷!!
像是這個牆壁~ 都是黑細菌造型啦!!
(ps..有沒有像 豆豆龍裡面那個黑細菌!! 好可愛)
 
樓梯旁的牆壁~~
有著要怪村好朋友系列啦....
還有那個牛~~ 也好可愛唷!!
好像是這個妖怪村的老大一樣..
 
其他牆上還有貼著懸賞唷~~
要是抓到他們的話~~ 
哇塞~~ 10000万捏!!
(只是不知道要找誰領錢就是~~ 哈哈哈)
  
還有黑熊造型的頭~~
可不要被嚇到捏~~
 
裡面還有擺放一些復古的東西!!
還有蓑衣.. 復古保溫瓶水壺...等
只能說他們連住宿的地方都設計的挺不錯的!!
 
連玻璃上也有著枯麻在偷睡覺~~ 
讓玻璃也很有造型唷!
 
接著再走出來晃晃啦....
看到紅色妖怪郵桶啦...
有再商店買明信片的朋友~~
就可以投入進去啦..
 
郵筒的旁邊有位雕像~~
他就是明山森林會館的創辦人啦..
妙的是~ 他頭上還有小光環~~
晚上發亮應該會很有去吧~~
 
接著往旁邊的道路走去啦!!
也是賣很多東西唷~~ 想吃啥就停下腳步吧
 
還有賣啤酒~~ (冬令進補)
(PS.. 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)
 
這邊有的都賣一些小零食~~
要不然就是可愛的小小紀念品唷~~
 
走到後面去還有賣茶類的..
口渴的朋友也可以去看看啦...
 
因為我們來的時候是冬天~~
所以這時間有賣燒仙草唷...
但最可愛的就是這隻店家的寵物--(柴犬)
好乖...
 
另外這邊也有賣其他小東西唷~~
也可以順便看看啦!!
這邊最上層也有賣竹炭花生唷~~
 
逛完那區..
又往回走啦~~ 這時肚子有點餓啦!!
就來這間面店看有啥可吃吃的!!!
很多名稱也取的很妙唷~~
 
滷肉飯$50
還有加一個滷蛋唷~~ 不錯吃
蠻香的..
 
這是我點的"鬼意麵$50"
也不錯吃~~ 麵挺Q的!! 而且肉臊很入味
 
還有去別間買的鴨血湯~~
冬天來一晚辣辣的湯~~ 真ㄉ很滿足唷!!
 
另外朋友好像把甜點拿出來吃ㄉ樣子
我也忘了~ 應該不是在這邊買ㄉ!!
老了~ 腦子都忘光光ㄌ ㄏㄏ
 
這邊真ㄉ賣很多小吃~ 糖果~ 紀念品~
所以可以慢慢的逛啦!!
也不會讓你餓到肚子~~
 
另外一邊還有賣火鍋~~
當時去的時候好像還沒營業~~
不知大家有沒有吃過~??
 
吃飽在到處晃晃啦~~
那邊也有公佈欄唷~~
裡面的海報也都設計的好可愛唷~~
就是剛剛的烘培房..也有賣竹太吐司唷!!
 
另外拍這邊的民宿外觀給大家看啦
這間民宿是"明杉森林會館"
裡面有些房間~ 好像也有妖怪村ㄉ造型唷!!
 
這是後面的模樣~~
 
還有來這邊逛逛~~
真的就是要到處看捏!!
因為都會發現到很多東西唷~~
像下圖這個~~ 也是因為有抬頭亂看
才發現到的這個塗鴉!!
 
第一次來這邊真的絕的好新鮮唷~~
好有趣~  有些建築物~ 也讓我覺得像到日本一樣ㄉFU
雖然這邊真的不大. 
快的話~ 30分以內可以逛完
加上這次來人不多~ 逛起來好悠哉
讓我在這邊可以待上1個多小時
挺不錯的好地方唷..
--
店名:
妖怪村
地址:南投縣鹿谷鄉內湖村興產路2-3號
電話:049-261-2376
網站:http://www.mingshan.com.tw/
  
*以上是南投遊記【妖怪村--第一篇】ㄉ介紹!!
喜歡我的介紹,請大家幫我按右邊『推一下啦!! 感恩唷 (^3^)

有什麼問題可以留言詢問唷!!
或是可以跟我一起分享的也可以留言給我唷~~~

我的FB粉絲團  歡迎大家按讚 謝謝 (點此連結)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延伸閱讀
南投之旅第二天...
內湖國小 → 中餐(金台灣山莊餐廳) →
妖怪村1 →妖怪村2 → 仙朵拉童話森林區 → 
森18 下午茶 → 古坑"老甕薑母鴨"

.

南投之旅第一天...
竹山中餐(古早味餐廳) →水里二坪"枝仔冰"+"蛇窯"
董家"肉圓"(三ㄍ的店) →水里-車埕火車站
.
*台灣*中部旅遊-苗栗+台中+彰化+南投+雲林
*台灣*中部美食-苗栗+台中+彰化+南投+雲林
.

糊兔*小天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糊兔豹ㄉ旅遊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