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著第二天的來臨啦!!!
我們前往鹿谷鄉啦~~~ 這邊也有很多地方去唷!!
首先~~我們先去到一個充滿超級日式風格的國小唷 "內湖國小"
這個地方我也來過兩次啦!!! 分享兩次不同的照片給大家看看!!

第一次來-內湖國小
今天一大早來...
整個國小就是被霧氣給瀰漫住啦....
感覺就是好夢幻啊~~ 
因為來的時候天氣有點陰天啦!!.

 
因為我們是假日來參觀的~~
所以要從旁邊的門進去啦~~~
走進來看~~ 也是霧氣瀰漫整片國小
而他們的建築風格真的好日本唷~~~
通通都是用木材製成的房子~~~
 
走到後面看~~~
後面有很多樹木~~ 也讓我看到驚人的畫面
這該不會是蜘蛛人有來過~~ 哈哈
蜘蛛絲~~ 網住樹枝.. 強捏!!
 
接著走到另一邊的上面俯瞰下方~~~
真ㄉ就是夢幻~~ 哈哈
 
往另一邊的上面走去~~
看到還有個高台可以上去耶!!!
 
為了想走上去看看~~
拚了我的老骨頭~~ 也要走完這大概4層樓高ㄉ階梯啦!!
因為是山區~~ 可能常下雨又溼氣重吧~~
階梯邊緣都有青苔~~ 所以下雨時走階梯要小心唷!!
免得會滑一跤唷~~哈哈
(PS.上來時因為太累~~氣喘吁吁~~搞得我都忘了要拍照) SORRY
 
沒多久~~
天氣好像慢慢轉好囉!! 太陽公公也慢慢露臉啦!!!
我再次地走回剛剛的地方啦~~
建築物看得更清楚~~ 且樹木&花花的顏色也慢慢顯露出來!!
人也慢慢多了起來~~
 
走下來看另外一邊的教室~~
旁邊還有黑板造型的公布欄唷~~~
而且教室外面都還有椅子可以坐著~~
讓參觀的人~ 逛累了也可以休息一下!!
 
另外還看到一個長的好特別的東西~~
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植物~~~ 
感覺像是一堆迷你小番茄擠在一起的樣子!! 哈哈哈
 
逛得差不多時間啦~~~
離開時~~ 看到他們的門牌~~ 也給他拍一下啦!!!
 
第一次來因天氣不佳~~ 
所以只能在霧氣瀰漫中拍照片給大家看看啦!!! 呵呵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第二次來-內湖國小
這天的天氣比上次來的好唷~~~
因為有陽光+藍天+白雲~~ 我喜歡!!!
GO GO 進去啦....
 
這次進來真的就是不一樣的FU啦~~
陽光照射~~ 看建築物更是清楚啦!!!
而旁邊的樹,也是多麼的亮麗~~~
 
感覺再次來到日本的FU~~
好悠哉~~
 
多們親子的畫面~~~
唯獨主角就是他們倆~~哈哈 (陌生人)
 
還有人帶著可愛的沙皮狗狗~~~
來這邊散步~~
 
這次竟然還有看到漂亮的蝴蝶飛來飛去~~~
好天氣~~ 昆蟲都出來透透氣~~ 飛翔一下啦!!
出來採花蜜吃吧~~
 
接著再次走來高處來拍拍..
又比上次更亮~~ 且樹的顏色全部都出來~~
建築物更是日式無比啦~~
 
突然羨慕起再這間學校上課的學生啦!!
因為學校好日式~~
又可以每天呼吸新鮮空氣~~ 多棒啊!!
還可以看到各種昆蟲的樣子~~ 
要是上自然課~ 直接就可以到教室外面教了吧!! 哈哈

大家假日經過也不妨下車看看啦!!
假日人多~ 停車可能會有些不方便啦!!
-
店名:
南投-內湖國小--日式風
地址:南投縣鹿谷鄉興產路51號
電話:049-275 2437
開放時間:假日才可進去參觀啦
網站:http://www.grove.com.tw/
  
*以上是南投遊記【內湖國小--日式風 】ㄉ介紹!!
喜歡我的介紹,請大家幫我按右邊『推一下啦!! 感恩唷 (^3^)

有什麼問題可以留言詢問唷!!
或是可以跟我一起分享的也可以留言給我唷~~~

我的FB粉絲團  歡迎大家按讚 謝謝 (點此連結)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延伸閱讀
南投之旅第二天...
內湖國小 → 中餐(金台灣山莊餐廳) →
妖怪村1 →妖怪村2 → 仙朵拉童話森林區 → 
森18 下午茶 → 古坑"老甕薑母鴨"
.

南投之旅第一天...
竹山中餐(古早味餐廳) →水里二坪"枝仔冰"+"蛇窯"
董家"肉圓"(三ㄍ的店) →水里-車埕火車站
.
*台灣*中部旅遊-苗栗+台中+彰化+南投+雲林
*台灣*中部美食-苗栗+台中+彰化+南投+雲林
.

糊兔*小天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糊兔豹ㄉ旅遊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