逛完了森林區~~
接著就來去享受個下午茶時間啦!!! 
我們去~ 森18 尤加利景觀餐廳 休閒農場 ~
進去之後~ 就會有個停車場~~ 停好車下來往裡面走去啦!!
就可以看到兩邊都有動物唷~~
而我只拍了這孔雀~~ 哈哈哈~
其他的就等大家去欣賞吧~~~
 
接著慢慢走進去裡面啦~
有很多用木頭造型的動物唷~~
我想應該是羊咩咩造型的!! Q~
 
沒想到後面還真的有另一隻真的山羊捏~~
他好乖唷~~ 安靜的在樹邊~ 看我們走進來!!
 
接著再往裡面走去..
一樣有著木製造型的動物~~
還有溜滑梯捏~~ 
該不會是給剛剛那隻羊咩咩玩的!!
 
到達餐廳啦~~
開門進去~ 左邊有個無尾熊騎著機車唷~~
往走邊走就是這邊的小商店啦~~
可以逛逛囉~~
 
有著茶葉~~ 防蚊~~...等
蠻多東西的!!
 
旁邊就是餐廳啦~~~
蠻多位子~~ 而且牆上還有愛心耶~~
 
因為還有2F~ 我也來走上去看看
他們連樓梯間也有擺設唷~~
可愛造型的小喵咪~~
 
感覺樓上更有FU捏~~
還有窗簾式包廂唷...
而樓上的餐巾都屬於綠色的..
 
走到2樓的陽台外面啦~~
可以順便欣賞外邊的風景唷~~
(PS..MD那天天氣不佳~ 沒有藍天白雲~ 氣!)
 
看完外面~~ 
該是進來裡面點東西啦!!!
 
這是他們家的MENU啦~~
裡面有吃的~ 喝的~ 看喜歡什麼就點吧!!
餐點網址啦:http://www.forest18.com/MenuMain.aspx
 
芳香萬壽菊..
這是餐廳提供的水唷~~
這味道真的挺鄉的捏!!
 
蔓越莓鮮果汁..
挺不錯喝的~~ 酸酸甜甜~~
 
拿鐵咖啡...
也是香啦..
 
甘梅地瓜薯條..
好吃捏~~
真的好喜歡吃這種胖胖的薯條!! 
這樣才有滿足感..
 
休息的差不多啦~~`
太陽公公也準備下山啦~~~
 
這地方真的不錯耶~~
好像都會辦活動的樣子!!
還有可以體驗的活動 自己diy 做東西~~挺不錯的唷!!
注意事項:
夏天來可能真的需要防蚊一下!!
不然蚊子多多~~ 身上的紅豆冰就會多多唷!!

店名:森18 休閒農場
地址:南投縣名間鄉田仔巷16-8號
電話:049-2273797
網站:http://www.forest18.com/
  
*以上是南投食記【森18 休閒農場】ㄉ介紹!!
喜歡我的介紹,請大家幫我按右邊『推一下啦!! 感恩唷 (^3^)

有什麼問題可以留言詢問唷!!
或是可以跟我一起分享的也可以留言給我唷~~~

我的FB粉絲團  歡迎大家按讚 謝謝 (點此連結)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延伸閱讀
南投之旅第二天...
內湖國小 → 中餐(金台灣山莊餐廳) →
妖怪村1 →妖怪村2 → 仙朵拉童話森林區 → 
森18 下午茶 → 古坑"老甕薑母鴨"
.

南投之旅第一天...
竹山中餐(古早味餐廳) →水里二坪"枝仔冰"+"蛇窯"
董家"肉圓"(三ㄍ的店) →水里-車埕火車站

.
*台灣*中部旅遊-苗栗+台中+彰化+南投+雲林
*台灣*中部美食-苗栗+台中+彰化+南投+雲林
.

糊兔*小天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糊兔豹ㄉ旅遊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