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之前假期跟同事們一起相約來南投玩啦!!
兩天一夜的行程~~~ 好玩捏!!
因為是接近中午出發的...
所以到南投也中午時間啦~~~

我們決定來這間"竹山--古早味"餐廳!!
他就在往竹山的方向唷~~~
他的外面就會有大大的扛棒(上圖)~~
接著進來裡面啦 ....
看他們的外觀都有點像是竹子做成的~~~
 
下圖這是櫃台啦~~~
也用得很復古的fu 唷~~~
 
它裡面還有小花園啦~~~
可以走進去看看唷~~~
沒想到還有浪漫的盪鞦韆椅~~~ 哈哈
 
裡面還有另外用甕做成的招牌~~~
 
參觀完準備吃飯啦~~~
他們的飯是地瓜飯唷~~
吃起來挺香的...
地瓜用的很是當~~ 我喜歡
 
山豬肉...嫩!!
 
炒高麗菜~~
南投出產的高麗菜~~ 就是甜!!
 
還有這個特別的"過貓滑蛋"
第一次嘗試吃~~ 也還不錯吃捏!! 哈哈
 
這道我忘了名稱~~
反正就是炸小魚吧~~哈哈哈哈
鹹鹹辣辣的...
 
還有這邊最夯的~~"菜脯雞湯"...太正ㄌ
湯看起來油膩~~ 但喝起來很清淡~~
酸酸甜甜.. 肌肉也超嫩!!
用的可以烏骨雞唷~~~
 
冬天來一碗~~ 
真的就是補到不行~~~ 哈哈哈哈
 
一整個就是吃ㄉ很飽捏~~~
吃飽走出來~~ 他們右邊還有個小涼亭唷!!
還可以泡茶喝唷~~~ 
多們悠哉的餐廳!!!
 
店外面還有賣吃的~~
第一次看到這種黑色的花生~~
叫"竹炭花生"... 吃起來蠻特別ㄉ唷!!
 
充滿古早味的餐廳~~
還不錯唷...
大家也可以去品嘗唷~~
--
店名:
南投竹山--古早味餐廳
地址:南投縣竹山鎮集山路二段926號
電話:049-2633595
營業時間:11:00AM~09:30PM
網址:http://goodflavor.myweb.hinet.net/   

走二高下竹山交流道~
往竹山方向走..大約幾分鐘就可以看到囉!! 
  
*以上是南投食記【竹山--古早味餐廳】ㄉ介紹!!
喜歡我的介紹,請大家幫我按右邊『推一下啦!! 感恩唷 (^3^)

有什麼問題可以留言詢問唷!!
或是可以跟我一起分享的也可以留言給我唷~~~

我的FB粉絲團  歡迎大家按讚 謝謝 (點此連結)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延伸閱讀
南投之旅第一天...
竹山中餐(古早味餐廳) →水里二坪"枝仔冰"+"蛇窯"
董家"肉圓"(三ㄍ的店) →水里-車埕火車站

南投之旅第二天...
內湖國小 → 中餐(金台灣山莊餐廳) →
妖怪村1 →妖怪村2 → 仙朵拉童話森林區 → 
森18 下午茶 → 古坑"老甕薑母鴨"


.
*台灣*中部旅遊-苗栗+台中+彰化+南投+雲林
*台灣*中部美食-苗栗+台中+彰化+南投+雲林
.
糊兔*小天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糊兔豹ㄉ旅遊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