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今天來介紹南投ㄉ景點啦~~~
之前一直很想來看看.... 這天有機會來囉!!
這天ㄉ天氣也超級好的唷..
網路口的方向走去.. 路上的三角錐上面~~
還有塗鴉~~ 讓道路看起來更漂亮~~
 
接著買票入場啦~~~
我印象中一張票是100元~~
可能我拿到小朋友的來拍啦~~哈哈!!
 
進去之後~~
旁邊還有青蛙造型的郵筒唷~~
好可愛唷~~~
 
還有紫色的蘭花~~
好漂亮唷~~
 
接著往前走啦~~
左邊有個建築物~~裡面就是賣一些紀念品的地方唷!!
進去後~~會看到牆上的作畫~~
還有椅子可以坐著休息唷~
  
也看到一本蝴蝶造型的筆記本~~~
很喜歡這本筆記本~~ 很復古的FU
 
另外還有~~ 木頭明信片~~
只要是景點的地方~~ 都會有這樣的明信片~~
又是有買這個的~~ 寫完就可以去投剛剛那郵筒啦!!
都是蛙蛙造型~~
 
這邊也有賣木製拼圖~~~
我拍下馬車的!!!
 
紀念品區的後面~~~
有著休息區~~
也就是可以點東西坐下來休息ㄉ唷!
 
這邊屬於生態區~~
所以~~大部分都是以青蛙為主啦~~~
"告勾追"~~~青蛙王子
 
接著走出來外面看看啦~~~
下圖這個就是所謂的紙教堂啦~~~
咱們走進去看看吧...
 
哇~~
裡面都是用紙做成的柱子來支撐建築物捏~~~
還蠻有造型的唷~~
 
而且有ㄉ時間會有專業人員來為大家介紹~~
裡面同樣也有用紙做的椅子唷~~
可以坐著聽導覽員介紹唷~~~
 
走出來外面~~~
旁邊還有個小湖.. 
而且還有個小小的祈福鐘唷~~
這個就有點像小日本的感覺啦~~~
敲敲他~~幸福平安啦
 
旁邊還有著很像屋子造型的東西~~
但沒有特別看到介紹~~ 所以...
也不清楚這個事幹嘛的!! sorry啦..
 
園內的圍牆~~
可是用原木頭做成的~~~
還有種ㄧ些小花花~ 順便讓大家欣賞的!!
 
另外一區~~ 
看到這裡有個大碗公~~~
走近一看...裡面介紹很多的南投地區景點唷!!!
 
這邊有個小舞台區~~
也會有人專門唱歌給大家聽唷~~~
舞台旁邊也有一隻青蛙.. 整個好虔誠的樣子
在祈求什麼似的..
 
欣賞完音樂~~
在走到旁邊去~~~
小湖的旁邊也有著虔誠青蛙王子唷~~~
坐在牆上...
 
另外旁邊發現有著很像香菇圖畫的東西~~~
走近一看~~~
原來是狗狗住的地方啦~~~ 
還用得這麼有花樣~~ 不錯唷!
 
接著再走進去紙教堂裡面~~~
導覽員解說完~ 終於可以仔細看看裡面啦!!
有看到我說的紙做的椅子吧...
 
而牆邊須須的東西~~
走近一看~~ 就是讓大家可以祈福掛著的地方
把想說的話~~寫下來吧!!
 
逛得差不多啦~~ 
慢慢再往出口走去啦...
看到一株開滿的梅花~~ 水捏!!
 
看人家在拍拍~~~
我也來跟著拍一下啦!!!
 
走出來外面啦~~~
旁邊還有個小小蜜蜂館~~
也就是專門在賣蜂蜜的東西啦!!!
 
同事在紀念品區買了這個~~"起厝"
小小紅磚~~ 做出可愛小房子 唷!!!
 
好天氣真的就是要到外面走走~~`
呼吸新鮮空氣~~
順便也可以來這邊了解大自然唷....
蠻不錯的好地方~~~
ps..夏天來的話! 可能要帶一下防蚊液~~
     因為那邊都是草叢~~ 要注意唷!!
--
店名:
南投--紙教堂
地址:南投縣埔里鎮桃米巷52之12號
電話:049-2914922
營業時間:10:00AM~06:30PM
網址:http://paperdome.homeland.org.tw/taomi/    
  
*以上是南投遊記【紙教堂】ㄉ介紹!!
喜歡我的介紹,請大家幫我按右邊『推一下啦!! 感恩唷 (^3^)

有什麼問題可以留言詢問唷!!
或是可以跟我一起分享的也可以留言給我唷~~~

我的FB粉絲團  歡迎大家按讚 謝謝 (點此連結)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延伸閱讀
相關網站:
.
*台灣*中部旅遊-苗栗+台中+彰化+南投+雲林
*台灣*中部美食-苗栗+台中+彰化+南投+雲林
.

糊兔*小天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糊兔豹ㄉ旅遊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