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天~~ 朋友說有買嘉義蠻有名的乳酪蛋糕
下班後去拿... 沒想到外殼做得很有外國的fu 捏!!
趕緊打開來看看唄...
一盒裝裡面只有6個~~ 我剛有查網路價格現在$200
 
長條形狀的~~
外面包裝通通都寫英文~~ 起司蛋糕
 
迫不及待的打開來看看~~~
是那種大理石乳酪蛋糕..
還有用塑膠盒裝著~~~
 
拿起來整個拍給大家看~~~
乳酪看起來好綿密~~ 
真的吃起來,入口即化~~ 
而且冰冰的也挺好吃ㄉ捏~~

這個現在好像只有北部跟嘉義.台南.雲林有分店
可以點進去網址看看地址~~
要是沒辦法前往的~~ 好像也可以上網訂購啦!!!
--

店名:
聖保羅烘培花園
地址:嘉義市劉厝里劉富街21號
電話:05-2857338
營業時間:10:00AM~06:30PM


*以上是嘉義食記【聖保羅烘培花園】ㄉ介紹!!
喜歡我的介紹,請大家幫我按右邊一下啦!! 感恩唷 (^3^)

有什麼問題可以留言詢問唷!!
或是可以跟我一起分享的也可以留言給我唷~~~


我的FB粉絲團  歡迎大家按讚 謝謝 (點此連結)
 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*台灣*南部旅遊-嘉義+台南+高雄+屏東+墾丁 
*台灣*南部美食-嘉義+台南+高雄+墾丁


糊兔*小天地


網址:http://www.saintpaul.com.tw/      
*以上是嘉義食記【聖保羅烘培花園】ㄉ介紹!!
喜歡我的介紹,請大家幫我按右邊一下啦!! 感恩唷 (^3^)

有什麼問題可以留言詢問唷!!
或是可以跟我一起分享的也可以留言給我唷~~~


我的FB粉絲團  歡迎大家按讚 謝謝 (點此連結)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延伸閱讀
*台灣*南部旅遊-嘉義+台南+高雄+屏東+墾丁 
*台灣*南部美食-嘉義+台南+高雄+墾丁

.
糊兔*小天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糊兔豹ㄉ旅遊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