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 014.jpg  
今天來介紹這家複合式餐廳啦~~
他就在前幾天介紹的 關廟魯麵旁邊
之前開店的時候就想來吃~~
但那時要來吃的時候~
突然發現感覺有好幾天沒開店
原來當時是因為(廚師手受傷啦!!) 暫時休息

一天經過,終於開店啦
就決定來吃吃看啦~
照片 012.jpg  

牆上還有鈴鐺的裝飾品~
但我想最好不要亂拉~ 不然會很吵唷!! 哈哈哈
照片 011.jpg  

進去之後~
看到有個超級大花盆噴水造景!!
旁邊還有特別說明,因為東西都現做,所以等太久不要太心急捏!!
照片 010.jpg  

他們家以黑白為主題的FU~
座位上也蠻多位子啦!! 要是有要聚餐的~可能要先訂位唷!!
照片 002.jpg 

另外下圖這個位子~是兩人座位~兩人都面窗的
當時有兩位客人被安排到這邊坐~
結果客人問說~ 怎麼這邊座位這樣安排~
讓我們面對牆壁的感覺~
結果聽到員工說 ~ 這邊是要讓客人可以欣賞外面的!!
(PS. 其實這邊看出去~ 其實沒有特別的景色!! 呵呵呵~)
照片 003.jpg

接著我們點完餐點啦~
就先送上附餐的飲料啦~~
照片 001.jpg 

點的是牛奶鍋~
味道比較清淡一些些~~
照片 005.jpg 
這是火鍋的配料啦!!
照片 006.jpg

另外點了鱈魚排套餐~
照片 007.jpg 

鱈魚就挺好吃的~ 很嫩唷 !!!
照片 008.jpg  

除了主食~ 還有3菜一湯唷~~
也是算挺豐盛的套餐
照片 009.jpg    

這邊也有其他東西啦~~
有機會再來吃吃看別的東西.

店名:-優里司-
地址:台南市關廟區中山路一段432號
電話:06-595-0088
時間:10:30 到 22:00 
介紹官網:-優里司-

*以上是台南食記【優里司-複合式餐飲】ㄉ介紹!!
喜歡我的介紹,請大家幫我按右邊一下啦!! 感恩唷 (^3^)

有什麼問題可以留言詢問唷!!
或是可以跟我一起分享的也可以留言給我唷~~~


我的FB粉絲團  歡迎大家按讚 謝謝 (點此連結)
 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附近餐廳


*台灣*南部旅遊-嘉義+台南+高雄+屏東+墾丁 
*台灣*南部美食-嘉義+台南+高雄+墾丁

糊兔*小天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糊兔豹ㄉ旅遊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