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吃飽回賓館啦....
想說大家現在都還有精神.... 就來玩遊戲啦!!!
3人就玩數字拳啦~~ 喊到的就要畫一位的臉啦!!!
只能說大家的臉真的都畫ㄉ好精采啊... ㄏㄏㄏㄏ
No.1 側臉...
  
No.1 正面 
因為怕整個出賣.. 所以用一點特效啦!!!
 
No.2 側臉
 
No.2 正面... 
大部分好像都是我的傑作~~ 哈哈 
尤其是那法令紋~~ 搜哩啦!!
 
No.3 正面啦...
大部分是No.2的傑作~~
把我畫得像花蝴蝶一樣~~
玩完覺得還不夠... 自己又多加幾筆假睫毛~~哈哈哈
屋水某~~
 
用特效~~感覺線條更深邃捏!!! 哈哈哈哈
 
出去就算逛累了..
回去後也是要來給他玩一下啦!!
ps..玩的到最後..因為笑得太大聲+時間已晚了(凌晨1點多)
     整個就是吵到對面的房東啦... 還敲門制止我們!! 
     所以玩太hi 時, 盡量笑小聲點捏!!  ㄏㄏㄏ

*以上是【香港4天自由行*住宿玩畫臉】介紹!!
喜歡我的介紹,請大家幫我按右邊『推』一下啦!! 感恩唷 (^3^)
    或是上面FB幫我按個啦!!
*有什麼問題可以留言詢問唷!!
 或是可以跟我一起分享的也可以留言給我唷~~~


我的FB粉絲團  歡迎大家按讚 謝謝 (點此連結)  
*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延伸閱讀:

2012.12.30(日)--第二天

澳門大排檔..早餐中環逛街都爹利街(復古星巴克)
中環半山自動手扶梯搭山頂纜車--看夜景(太平山頂)
杜莎夫人蠟像館搭雙層巴士前往中環碼頭搭船
澳門茶餐廳..晚餐回住宿玩畫臉

2012.12--香港自由行(4天)*行程介紹

 

糊兔*小天地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糊兔豹ㄉ旅遊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