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完早餐啦~~
今天的行程都在"中環"那附近... 所以前往搭地鐵啦!!
往中環屬於紅線.. 所以照著指示走就可以..
 
沒多久...很快就抵達啦!!
因為要去逛 "國際金融中心IFC Mall"
所以要走天橋過去對面唷~~
但讓我傻眼的事情出現在眼前....
超多超多很像"菲律賓人"全部都聚集在天橋上.....
看看下圖... 一大群人圍再一起~~ 好像很多團體一樣ㄉ!!
這麼繁華的地方.. 怎麼會這樣!!!
 
因為今天天氣有點冷.. 風還有點大
有的人還會用紙箱子做成像小窩一樣擋風...
超酷的啦!!!  
真的沒想到.. 他們這麼會利用空間跟時間和朋友相處捏!! 呵呵
  
接著走過去後~~會看到右邊有著個噴水池...
看到她就往她的後面走去啦.....
(走累想休息的可以坐一下啦!!)
 
走去後就會看到"國際金融中心IFC Mall"
看到這個就可以開始進去血拚啦......
 
因為我們逛得不久.... 所以在裡面沒有特別拍啥 (先說一下啦)
看到Apple 只能說超大一間啦!!
總共有兩層樓捏... 而且人山人海... 
不知道是不都在買 mini iPad  
連2F的都在排隊... 超誇張的...
 
而且他們的百貨挺不賴ㄉ捏!!!
中間走道都會放一些人家設計的擺設~~~
讓逛街的人不會只顧著血拚~ 還可以欣賞唷
 
這邊一樣還是有聖誕節的氣氛唷~~
兩隻超大的麋鹿啦.....
看看周圍已也是蠻多人在拍照唷~~~
 
來給大家看看他們的平面圖...
看著平面圖就知道他有多大間了吧!!
總共還有4層樓唷~~
手扶梯旁都會有電子式導覽... 想知道你要買地在哪一層!! 可以去使用他唷
 
再來提供路線圖給大家!!!
就是從中環地鐵站出來後~~ 上天橋走到對面去
 
要是直接抵達香港地鐵站~ 直接出來就是mall 了
順便提供這間Mall的網站給大家看啦..
http://www.ifc.com.hk/tc/index.html
裡面一樣精品店很多... 很好逛的唷!!!

*以上是【香港4天自由行*中環國際金融中心Mall】介紹!!
喜歡我的介紹,請大家幫我按右邊推』一下啦!!
感恩唷 (^3^)
 或是上面FB幫我按個啦!!
有什麼問題可以留言詢問唷!!
或是可以跟我一起分享的也可以留言給我唷
~~~

我的FB粉絲團  歡迎大家按讚 謝謝 (點此連結) 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延伸閱讀:

2012.12.30(日)--第二天

澳門大排檔..早餐中環逛街都爹利街(復古星巴克)
中環半山自動手扶梯搭山頂纜車--看夜景(太平山頂)
杜莎夫人蠟像館搭雙層巴士前往中環碼頭搭船
澳門茶餐廳..晚餐回住宿玩畫臉

2012.12--香港自由行(4天)*行程介紹

 

糊兔*小天地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糊兔豹ㄉ旅遊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