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享用完下午茶啦~~
咱們順便去看看這附近有名的手扶梯啦!!!
也就是王菲與梁朝偉拍攝的"重慶森林"出現過的場景啦!!

往回走去皇后大道上~~~
一直走~~ 會看到有棟建築物的塗鴉!!!
每個塗鴉都很可愛唷~~~
還可以假裝坐在椅子上拍照唷!!!
 
看到剛剛那個塗鴉~~~
再走到對面去~~ 就會看到下圖這個路口啦!!!
"中環半山自動扶梯" 啦..... 要先爬一下樓梯唷
 
走上去之後~~~映入眼簾的也通通都是可愛塗鴉!!!
讓人們也可以邊欣賞唷~~~
一路上.. 通通也是有很多很多的"菲籍人士"坐著聊天
(PS..怎麼每個地方都會有他們的存在哩!? 哈哈)
走廊除了那些人士外~~ 也有小攤販啦!!!
(PPS.因為畫面不適很滿意~ 所以沒拍啦!)
 
走到後面就會看到天橋上掛著很多的花盆啦!!
繼續往前走~~ 
就可以看到最長的手扶梯啦!!
 
看看這人有多少~~~
我們終於也搭到這有名的手扶梯!!
 
從手扶梯旁看去!!
又是一堆招牌啦~~
 
突然看到網路上說的"蘭芳園"
看到他~ 我們二話不說的從旁邊的樓梯下去啦!!
因為已經是下午快五點的時間啦~~
想說下去買個東西吃吃!!
 
馬ㄉ~~結果下去一看!!
(假日沒開)...所以假日去的朋友就不用下去啦!! 
想說都走下來~~ 就順便逛回去皇后大道啦!!
下面也是有很多店家唷~~
也有菜市場唷~~
 
一路上逛回皇后大道啦~~~
伙伴們餓了...
一看到麥當當.. 就給他走進去點東西吃啦!!!
進去也別嚇到唷~~裡面又是充滿著菲藉人士
整間都被他們包下來似的(嘰哩呱啦)
一ㄍ點六快麥克雞餐啦
 
另一個點的是漢堡餐啦~~
而我只點一份薯條~~(不餓囉)
 
吃飽啦~~享用完晚餐!!
伙伴們可是很滿足的捏!! 哈哈

提供路線圖給大家啦!!!
是從復古星巴克到半山手扶梯啦

因為我們有分開逛~~
所以沒能一直搭到最上層啦!!
有機會在來ㄉ話~ 希望可以去最上層看看啦!

糊塗豹小叮嚀:
1.手扶梯下行時間是早上6:00~早上10:00
          上行時間是早上10:00~晚上
  所以不要太早到那邊啦~~免得你要一直爬上去唷!! 哈哈
2.如果像我們這樣逛的朋友們
  可以先去半山手扶梯再去復古星巴克
  這樣就不會像我們多往回走一段路啦!!

*以上是【香港4天自由行*都爹利街--復古星巴克】介紹!!
喜歡我的介紹,請大家幫我按右邊推』一下啦!! 感恩唷 (^3^)
    或是上面FB幫我按個啦!!
有什麼問題可以留言詢問唷!!
或是可以跟我一起分享的也可以留言給我唷~~~

我的FB粉絲團  歡迎大家按讚 謝謝 (點此連結) 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延伸閱讀:

2012.12.30(日)--第二天

澳門大排檔..早餐中環逛街都爹利街(復古星巴克)
中環半山自動手扶梯搭山頂纜車--看夜景(太平山頂)
杜莎夫人蠟像館搭雙層巴士前往中環碼頭搭船
澳門茶餐廳..晚餐回住宿玩畫臉

2012.12--香港自由行(4天)*行程介紹

 

糊兔*小天地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糊兔豹ㄉ旅遊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