慢慢的走回去啦...
因為晚餐沒吃得我們... 趕緊找了餐廳吃晚餐啦!!!
決定去早上早餐店得分店吃啦..."澳門茶餐廳"

進去之後~~ 服務生帶完位子
也就開始要看吃啥東東啦~~
店內有推薦的海報啦~~ 就看你吃不吃囉!!
鮑魚..還真不便宜捏...

 
首先送上的是香港有名的"豬扒豬仔包"啦!!
就像漢堡一樣~~ 小小一個~
切成兩半讓我們比較好拿起來吃啦!!!
 
來看看裡面啦~~
中間夾著厚厚的豬肉片...
外面的麵包外酥脆內軟唷~~
挺好吃的捏!! 但也不便宜唷~~ HK$23
 
再來是主管點的"燒雞"
薯條還不錯吃唷~ 而雞肉也不錯吃.
皮脆脆的....

 
"澳門焗豬扒飯"
跟我想像中的焗烤飯不一樣捏!!!
感覺好像番茄醬汁.
 
看看裡面..
就是有蛋跟飯啦....很簡單.

 
"招牌咖哩鮮雞"
他們的醬還蠻香濃的...
雞肉也是很大一塊..
但我好死不死選到都是骨頭的!! ㄏㄏㄏ.

 
"潮式魚蛋麵"..
他們的麵很細.. 3ㄍ魚蛋.. 幾片青菜
還不錯吃啦!!

 
他們裡面很多東西~~
大家都可以自由選擇自己要吃啦!!
價位上差不多一個也都要台幣100多啦!!

本人推薦"豬扒豬仔包"...一定要買一個來吃吃看
真ㄉ好吃ㄉ唷!!! so good..

*以上是【香港4天自由行*澳門茶餐廳--晚餐】介紹!!
喜歡我的介紹,請大家幫我按右邊『推』一下啦!!
感恩唷 (^3^)
    或是上面FB幫我按個啦!!
*有什麼問題可以留言詢問唷!!
 或是可以跟我一起分享的也可以留言給我唷~~~


我的FB粉絲團  歡迎大家按讚 謝謝 (點此連結)  
*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延伸閱讀:

2012.12.30(日)--第二天

澳門大排檔..早餐中環逛街都爹利街(復古星巴克)
中環半山自動手扶梯搭山頂纜車--看夜景(太平山頂)
杜莎夫人蠟像館搭雙層巴士前往中環碼頭搭船
澳門茶餐廳..晚餐回住宿玩畫臉

2012.12--香港自由行(4天)*行程介紹

 

糊兔*小天地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糊兔豹ㄉ旅遊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