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來介紹也是韓國品牌【ETuDE HOUSE
這牌子台灣也有唷!!
而這次會在這邊買他們的東西~~
主要是因為在當地買 "很便宜"
因為在台灣買...有的幾乎都是兩倍價錢再賣啦!!
所以竟然都來玩 當然就是要多買一些啦!!!

 
首先要來介紹前幾篇常說的~~
韓國現在最暢銷的都是 "蝸牛"系列的產品啦!!
買他們牌子的 蝸牛面膜 啦!! 聽說是超保濕 ㄉ唷!! ...推推推
連朋友都叫我幫她帶20片捏!! 呵呵呵.... 就看他多好用!!!
由於這次的匯率比較高~~ 所以沒有網路上之前說的不到100
這次去買差不多100出頭!!
 
另外也買了其他種的面膜~~~
有人蔘+蘆薈...右邊紅色是贈送的!!
味道都很香濃~~ 
一片差不多都 台幣$30左右!! 還算便宜ㄉ啦~~
 
再來是下圖這可愛的 蜜蜂造型  護手霜
其實是衝著他可愛買的~~~
店員說~ 這ㄍ功能是保濕的唷...
 
下面這款是 【蘇打粉BB深層洗面乳】
洗完不會刺激皮膚,改善暗沉角質肌。
洗完也是很清爽唷!!!
推薦給大家使用啦.....
 
在這間也有買指甲油~~
透明亮亮~~ 還有愛心小亮片唷~~
讓你ㄉ手指頭 Buling Bulng ㄉ唷!!

下圖這些~~ 是購買完贈送的試用包啦!!
還有送一組旅行組合... 真ㄉ是不錯唷~~~
 
只有買上面這些東西啦!!!
也都是不錯用的~~ 推薦給大家啦!!

或者是朋友們有什麼好推薦的~~
也可以推薦給我唷!! 這樣我下次去也可以參考!! 哈哈

*以上是韓國首爾必買【ETuDE HOUSE】ㄉ介紹!!  
★喜歡我的介紹,請大家幫我按右邊"推"一下啦!! 感恩^3^

有什麼問題可以留言詢問唷
或是可以跟我一起分享的也留言給我唷^3^!!
 
我的FB粉絲團  歡迎大家按讚 謝謝 (點此連結)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延伸閱讀
2012.6--韓國首爾必買【保養品】  .
2012.6--韓國首爾必買【too cool 彩妝】    .
2012.6--韓國首爾必買【TonyMoly    .
2012.6--韓國首爾必買【Innisfree】保養品    .

2012.06--韓國。首爾自由行(6天)*行程介紹..
糊兔*小天地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糊兔豹ㄉ旅遊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