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來介紹韓國品牌的
【TONYMOLY】
因為這個牌子台灣有, 所以就買一些台灣沒有賣的東西啦!!

首先介紹下面這款~~ 【蝸牛卸妝凝露】..超推薦
本人覺ㄉ超級好用的東西啦!!!
使用他的時候~~ 只要擠一點點的量!!
就可以把臉卸得乾乾淨淨ㄉ唷~~~
而且卸完之後~ 整ㄍ臉超清爽的!! 
還記得我上一篇有介紹到 too cool 防水粉底跟眼線筆吧
卸掉時就是用這款蝸牛卸妝凝露 只有擠一點點點...
就卸的乾乾淨淨的唷!!!
這款台灣還沒有賣... 所以推薦給大家啦!! 
 
另外也發現到這個特別的東西~~
在網路上有看到有人介紹~~~
人家都是敷臉面膜~~ 現在有敷腳面膜唷!! 酷捏!!
而且是可以順便去腳皮的唷!! 
讓厚厚腳底的角質層..變的水嫩的腳底唷!!
改天來試用看看.. 看我ㄉ腳會不會變的很水嫩...
 
再來介紹這個~~毒蛇美白抗皺面膜
這個是買其他東西送的~~~
但聽說這款也很讚唷!  蠻暢銷的!!
因為他的功能超多種~~
*抗皺+美白+嫩膚+抗痘* 
有這些功能!!  大家都愛上啦~~ 哈哈
 
再來介紹下面這個啦!!!  可愛造型  "體香膏"
每一個顏色都有他們自己的名字唷!!!
而且每一個味道都不一樣~~ 都挺香的啦!!
這個自己用或送朋友都挺不錯的唷!!!
在台灣買真ㄉ貴ㄉ嚇死人~~ 
去那邊買~~ 都是半價還要再低....
 
下圖這個是買他們家產品贈送的唷!!
是蘆薈膠....
整ㄍ就是贈品好大一瓶呀!!!
現在夏天很適合用到唷~~ 因為太陽公公太烈啦!!
 
以上是所購買的【TONYMOLY】 介紹
他們家的也很推現在流行的 "蝸牛"系列產品!!
有的都挺不錯的~~ 所以去韓國可以順便逛逛啦!!

*以上是韓國首爾必買【TONYMOLY】ㄉ介紹!!  
★喜歡我的介紹,請大家幫我按右邊"推"一下啦!! 感恩^3^

有什麼問題可以留言詢問唷
或是可以跟我一起分享的也留言給我唷^3^!!

我的FB粉絲團  歡迎大家按讚 謝謝 (點此連結)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延伸閱讀
2012.6--韓國首爾必買【保養品】  .
2012.6--韓國首爾必買【too cool 彩妝】     .
2012.6--韓國首爾必買【Innisfree】保養品    .
2012.6--韓國首爾必買【ETuDE HOUSE   .

2012.06--韓國。首爾自由行(6天)*行程介紹..
..
糊兔*小天地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糊兔豹ㄉ旅遊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