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看看上圖~~ 
只能說我們真ㄉ很誇張捏!!!
其實在第三天的時候~~ 我們買的東西~~
就已經快占滿了我們的床啦~~~
真ㄉ就是狂買亂買一通~~~ 真ㄉ好High啦!!!

首先介紹網路上推薦的便宜又好用的護手霜啦!!!
韓國屈臣氏購買的 一條只要(W1000)  台幣不到$30
下面這款是花香的唷!!!
 
下面這款好像是 果香味道!!
大致上都不錯用~~ 小條ㄉ外出帶很方便唷!!
 
在那邊也看到了他們買的染髮劑啦!!!
想說買一瓶來用看看啦!!!  (之後有用再拍成果給大家看)
看看裡面的東西有哪些!!!
這也是屬於泡泡染的一種唷~~~
有附手套+圍兜兜.... 
 
還有傳說中的Q10 乳液  
在明洞 Beauty Credit 買的..
當然也就是給他掃了好幾瓶回來啦!!!
就是很給他保濕啦!!
本來還想買洗面乳的... 但就是給我缺貨.. 只能捨棄了!!
 
還有網路上推薦的這款 【蘭芝】
在那邊銷售一級棒的產品 --晚安面膜-- (W25,000)
凡是購買韓國的彩妝或保養品... 都惠贈送是用包給你唷!!
這一定要拿的唷!!! 呵呵呵
 
再來介紹下面這個~~~ 推推推
【MISSHA】護髮素.... 真ㄉ超好用的!!!
第一天先買一瓶晚上試用.. 結果隔天髮質整ㄍ好柔順唷!!
所以隔天又再度買一瓶來用!!! 而且去ㄉ那時候有打折唷!! 酷
總共有分3 種顏色
咖啡色/ 加強修護   水藍色/ 保濕 紅色/ 修護滋養
所以看個人需求去選購吧~ 真ㄉ好用到不行!!
 
另外還有他們那邊的面膜~~  
看到便宜的我們就是都給他狂掃回來!!! 哈哈哈哈哈哈~~~
上排面膜是在 明洞 Beauty Credit 買的 買10送1 (跟Q10同一家)
下排左邊兩個是在 OLIVE YOUNG 買的 買1送1唷  (珍珠+綠茶)
下排右邊兩個是在 Holika 帥哥-丁一宇 代言的唷!!! (蝸牛面膜..保濕)
 

上圖有的寫推薦的都是本人用過覺得不錯的..
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唷!!!
有的還沒用過.. 後續有使用會在寫上我ㄉ使用心得唷!!!
*後續會介紹其他牌子的東西!!!

糊兔豹小叮嚀:
只要有買彩妝..一定會贈送試用包
買多送更多唷!!! 不然就是在跟她要~~
因為老娘都花錢買了!! 當然就是要多拿一些ㄉ啦!!!  

*以上是韓國首爾必買【保養品】ㄉ介紹!!  
★喜歡我的介紹,請大家幫我按右邊"推"一下啦!! 感恩^3^

有什麼問題可以留言詢問唷
或是可以跟我一起分享的也留言給我唷^3^!!

我的FB粉絲團  歡迎大家按讚 謝謝 (點此連結)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延伸閱讀
2012.6--韓國首爾必買【too cool 彩妝】    .
2012.6--韓國首爾必買【TonyMoly    .
2012.6--韓國首爾必買【Innisfree】保養品    .
2012.6--韓國首爾必買【ETuDE HOUSE   .

2012.06--韓國。首爾自由行(6天)*行程介紹...
糊兔*小天地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糊兔豹ㄉ旅遊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