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來介紹也是韓國品牌【Innisfree】
這牌子主要是以保養為主ㄉ啦....
這次會來逛這間...主要是因為我的 喔吧 "李敏鎬"
就是衝著他來買他代言ㄉ東西啦.... 
建築的外觀.. 都是以白色為主唷!!!
 
門口就擺著敏鎬喔吧的照片~~~
我ㄉ老天爺啊~~ 那ㄟ價AN島勒~~~
還有那笑容~~ 真ㄉ就是迷死人 ㄌ啦!!!
 
進去參觀參觀啦~~~
我只能說我ㄉ眼裡只有 敏鎬 
所以在這間店裡沒有特別買別的東西ㄌ!! ㄏㄏㄏ
只能介紹他代言的產品而已啦....
這次他代言的 Innisfree 都是以綠茶系列為主唷!!
不論是照片背景..以及產品的罐子... 都是綠色ㄉ唷!!!
 
再看看門上~~
竟然有我 敏鎬喔吧的大海報捏~~~  我要我要~~
買到差不多ㄉ金額~~ 是會送給你ㄉ唷!!!
 
下面是我這次去買的兩款~~
可是現在最暢銷的兩個東西唷~~~
下排都是贈品.....
 
推薦下面這款是 李敏鎬 主打的 【綠茶籽精華露】
味道很清新 而且吸收快 又保濕唷!!
這款綠茶~ 可是重韓國濟州島那邊種的綠茶籽萃取出來的唷!!
 
下面這款是 【綠茶礦物質噴霧】
噴起來也好清爽唷~~~ 還有點冰涼捏!!
也很有綠茶的香味唷~~~
外出時可以帶~~ 隨時可以讓你臉部保濕水嫩唷!!!
 
還有夥伴買的指甲油~~
抹茶色+亮亮小圓片~~ 還不錯看唷!!!

另外還看到明洞的另一間...
裡面竟然有 敏鎬喔吧的人形蠟像...
可是店家以休息~~ 沒能一起拍!!  
真是不甘心~~ 好想跟喔吧拍照唷!!!
 
這次購買他們綠茶系列的都不錯用唷!!!
其實他們還主打一款~~ 火山泥面膜+紅酒面膜...
聽說也是挺好用的!!!

而我因為是要我喔吧的東西~~
所以... 呵呵呵 那兩款就沒買啦!!!
另外提供他們的網站給大家看啦~~~
http://www.innisfree.co.kr
比較讓我羨慕的是~~
沒想到 他們有提供給 美國+日本+大陸 網站
啥時才會有我們台灣勒???

*以上是韓國首爾必買【Innisfree】ㄉ介紹!!  
★喜歡我的介紹,請大家幫我按右邊"推"一下啦!! 感恩^3^

有什麼問題可以留言詢問唷
或是可以跟我一起分享的也留言給我唷^3^!!
我的FB粉絲團  歡迎大家按讚 謝謝 (點此連結)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延伸閱讀
2012.6--韓國首爾必買【保養品】  .
2012.6--韓國首爾必買【too cool 彩妝】    .
2012.6--韓國首爾必買【TonyMoly    .
2012.6--韓國首爾必買【ETuDE HOUSE   .

2012.06--韓國。首爾自由行(6天)*行程介紹..
糊兔*小天地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糊兔豹ㄉ旅遊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