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去完勝興車站之後... 我們來到這一站"漫步雲端"
一路上通通都是被霧給壟罩著啦... 
(ps..所以開車的朋友們小心點捏!!)
進去停好車子之後~~ 走到路口就要買票啦!!
一張票價$100 元 -同樣可抵消費唷

走進來之後~就會看到紅磚建築物唷~~
同樣的被霧給壟罩著~~ 呵呵
 
而外面ㄉ草皮~~ 讓大家走走逛逛
好像到了愛麗絲夢遊仙境一樣ㄉ情境~~
 
草皮上有著各式各樣的擺設~~
向下圖這個..小女孩兒撐著傘~~
 
另外還有幾位小動物來遊玩~~
兩隻鴨鴨~~ 大搖大擺地在草皮上活動!!
 
另外還有遊客帶著兔子來這邊散步~~
 
通通都好可愛唷~~
這邊可以讓這些小動物活動!!!
挺不錯ㄉ捏!!! 
 
還有發現這隻超可愛的~~ 米妮兔!!
他的服裝..超Q..的啦!!
  
看看這個的背景~~
整個就是霧到一個看不見...
所以其他的地方都沒辦法走去看看啦..
 
因為來的時候..天氣不佳的關係~~
所以也沒能特別逛其他地方~~
連建築物裡面也沒特別進去逛啦...
所以有機會好天氣時~~再來給他逛個仔細一下啦!!!
 
提供漫步雲端的路線圖給大家!!
他的網站也有介紹路線怎麼走~~
 
另外我這邊有幾張可折抵門票的折價券$50~~
如有需要的朋友們~~可以跟我拿!! 
數量不多~~ 送完為止!!
(這個是當時民宿老闆給的!! 所以分享給大家啦!)

~
景點:
漫步雲端
地址:苗栗縣三義鄉雙潭村崩山下22號.
電話:037—879085
營業時間:10:30~19:00 假日至20:00
入園門票:100元
網址:http://www.walkcloud.com/

*以上是苗栗遊記【漫步雲端】ㄉ介紹!!
喜歡我的介紹,請大家幫我按右邊一下啦!! 感恩唷 (^3^)
有什麼問題可以留言詢問唷!!
或是可以跟我一起分享的也可以留言給我唷~~~

我的FB粉絲團  歡迎大家按讚 謝謝 (點此連結)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延伸閱讀
附近景點延伸閱讀..
【苗栗食記】南庄老街--南庄大戲院 .*歇業

【苗栗遊記】南庄老街--桂花巷 
【苗栗遊記】薰衣草森林--明德店  ..
【苗栗遊記】天空之城.
【苗栗遊記】龍騰斷橋 .
【苗栗遊記】勝興車站 .
.
*台灣*中部旅遊-苗栗+台中+彰化+南投+雲林
*台灣*中部美食-苗栗+台中+彰化+南投+雲林
.

糊兔*小天地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糊兔豹ㄉ旅遊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