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著來介紹"勝興車站"
現在這邊已變成觀光景點啦....
而這邊的車站~~ 充滿著日據時代的復古FU唷!!

每逢假日~~ 這邊可是人山人海唷!!
來逛逛吧...
 
這邊的店家~~ 建築也是復古風唷!!
這間應該是茶店吧....
 
還有手工編織鞋子...
 
巷道不是很大~~~
也有點像老街一樣..
 
看看他們的建築物...
這間就有點日式風格~~~
全部都是用木蓋的唷~

苗栗這邊也算是客家庄~~
所以這邊有名的茶就是-擂茶-
下圖這些..大致上是擂茶會有的東西
 
要是想喝擂茶...
這邊也有自己動手做的唷~~
讓你自己diy
 
走到車站旁邊~~
會有一個陀螺阿伯~~
表演大陀螺給大家看唷~~~
 
只能說他真厲害~~~
我連小的都不會了~~ 哈哈哈哈
 
街道上也有花花設計~~
便逛街~還可以邊欣賞周邊設計+風景~~
 
沒多久的~~
突然一陣大霧出現~~
瀰漫著整條街道..
連後面的山景都看不到啦...
 
最後我們走下去鐵道啦...
一樣整個霧瀰漫著~~
但是感覺好夢幻捏~~~ 哈哈哈哈
 
第一次來這地方...
感覺挺不錯的唷~~ 
有得吃~有的逛~ 還有得欣賞~
另外還遇到這場大濃霧~
要是在那轉圈圈拍一張~~ 應該會很夢幻吼!! 哈哈哈哈
(ps.應該會被當"肖ㄟ")
大家假日也來這邊走走吧!!!

糊兔小叮嚀:
1.那邊停車不是很好停唷.所以停民營收費的可能會比較方便了
2.假日去的方向有限時間的樣子~只能去不能回
回頭的方向好像要走另一邊唷!!
所以可別傻傻又開回頭~會被攔住唷
~
景點:
勝興車站
地址:苗栗縣三義鄉勝興村89號.
介紹網址:http://travel.network.com.tw/tourguide/point/showpage/1077.html

*以上是苗栗遊記【勝興車站】ㄉ介紹!!
喜歡我的介紹,請大家幫我按右邊一下啦!! 感恩唷 (^3^)

有什麼問題可以留言詢問唷!!
或是可以跟我一起分享的也可以留言給我唷~~~

我的FB粉絲團  歡迎大家按讚 謝謝 (點此連結)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延伸閱讀
附近景點延伸閱讀..

【苗栗食記】南庄老街--南庄大戲院 .

【苗栗遊記】南庄老街--桂花巷 
【苗栗遊記】薰衣草森林--明德店  ..
【苗栗遊記】天空之城.
【苗栗遊記】龍騰斷橋 .
【苗栗遊記】漫步雲端 .
. 

.
*台灣*中部旅遊-苗栗+台中+彰化+南投+雲林
*台灣*中部美食-苗栗+台中+彰化+南投+雲林
.

糊兔*小天地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糊兔豹ㄉ旅遊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