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照片來自官網圖)

下圖.. 是上圖包包摺疊起來的模樣
要是不想背~可收納成這個樣子唷~~
..
各位親愛的網友們.....
本人首次嘗試幫忙代購.....
因為近期內要出國...  有想購買 longchamp 後背包 的朋友們可看一下唷

代購說明:
1.
因為第一次幫忙大家代購,
    所以代購數量只限定"5"個唷!!  (希望大家見諒啦)
    以最先的前五個下單購買為主...
   
2. 雖然官網包包的顏色很多種, 
    但因為怕顏色有缺,所以只提供大眾顏色(黑色跟藍色)兩款..
    如果真的有想要買別的顏色的話!!
  ps..我會嘗試找看看...  但可能要先跟我說要什麼顏色
        要是沒有就給我候補的顏色為-->(黑色藍色)
        (例如: 黃色 --> 黑色or藍色) 
提供其他顏色給大家..
下圖這些顏色怕不齊全..請大家一定要給我候補的顏色
-->(黑色藍色)!! 
謝謝大家配合 


3.
有要購買的朋友們.. 可能要麻煩先匯款1500元訂金,
    因為怕有人下單了又不要,所以這部分請大家配合一下啦!! 感謝..

4. 如有買到,回國後會再跟購買者通知,把尾款的部分匯款給我!!
    要是沒有購買到, 會把匯款的訂金全額退還給大家..

*以上說明的4點,如想代購的再麻煩大家在下面留言給我!!

價格為:
官網價格:3900元-->代購價:3400 (包含運費)

確定購買者,留言期限至4/2下午3點前截止..
有需要者,請盡快留言跟我下標囉...
或者到我的粉絲團留訊息給我~都可以!!


  
糊兔*小天地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糊兔豹ㄉ旅遊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