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去逛了南庄老街之後~~
順便也看到一間蠻妙的建築物~~
想說上面寫著是大戲院~~ 其實他是復古一間餐廳唷!!
所以大家決定來吃吃看這間啦~~~

先看看他外面的擺設~~~
通通都像是回到小時候一樣啦~~~
有著小時候的零嘴柑仔店...
 
還有撥放戲院的時刻表捏~~~
也就是說可以邊吃飯邊看電影啦...
 
還有扭蛋..哈哈哈
有兩種款式... 喜歡哪ㄍ就投錢轉啦!!
而且超便宜~ 才10元~~
現在的扭蛋好像都要50以上了
 
還有腳踏車電影宣傳車!!!
哪像現在~~ 都是用汽車代替了~~
 
還有圓形郵筒~~~
這個我不太敢把握是不是可以投信件進去的..
因為忘了問老闆~~ 
所以要是真ㄉ要寄信的朋友們~~ 最好先問一下啦!!
免得投進去又不能寄 ~~ 就SORRY啦!
 
另外一邊的也是介紹播放哪些電影的時刻表喔!!!
不知大家對那些舊片有沒有印象勒...... 本人事都沒印象~哈哈哈
另外還有餐點價位介紹啦~~~~ 有合菜..本人覺得吃合菜蠻划算ㄉ!
 
這邊還有擺著腳踏車冷飲啦~~~
冬瓜茶或是冰淇淋...等  這個我以前已有買過
而且要看到這個也只有在小時候居多了!!!
現在都是求新求變啦~~~ 
(PS.這只是擺設~ 所以沒有在賣的唷!! )
 
接著大家就進去用餐啦.......
中間真的有在播放電影捏... 好酷唷!!!
有點像是流水席一樣~~~ 大部分都是圓桌子
 
左右兩邊都有小櫥窗唷~~~
裡面都是擺著以前各式各樣所賣的東西唷~~~
有著味王...以前出過得所以款式盒子
還有各款式的醬油~~ 糖果~~ 大同寶寶..等
 
另一邊還有小時候會玩的小娃娃~~~
那個可真ㄉ不便宜的唷... 值得珍藏的~~
還有煉乳罐頭~~~ 看的都有點還念小時候啦!!
(ps..感覺這樣自己好像年紀不小ㄌ~~哈哈哈~~屁屁屁~我還年輕啦!)
 
走到後面盛飯那邊的牆壁~~~
是介紹以前的電影海報啦~~~
老實說~這些我就通通不知道啦..... 
但以前的電影海報~~ 其實就畫的挺讚ㄌ捏!!
 
另外還有黑人牙膏....
以前的盒子~~ 哈哈哈~~ 看了那個黑人~~ 真ㄉ就會想笑!!
牙齒真ㄉ好白帥帥~~~
 
我們人多點了很多道菜~~~
但是因為裡面真的太暗~~ 
所以拍ㄉ比較亮的只有下圖兩張..
鴨肉~~ 還有旁邊那幾晚的豬油拌飯啦...好吃唷!!
 
這道才我也有點忘了(sorry~)
但她可是很下飯ㄉ唷~~~
 
吃完走出來ㄉ櫥窗上~~~
也有擺東西唷~~~ 通通都是可以觀看欣賞ㄉ!!!
 
*有網友告知,此店在3月初那邊已經拆了
 真的覺得很可惜,充滿復古的餐廳就這樣結束
 也很開心在這用餐時,讓我充滿小時回憶啦..
 (也謝謝網友貼心告知..感謝您"老葉")
來南庄老街~~~
想要吃東西~~ 也可來這間充滿復古風的餐廳啦
本人覺得氣氛都蠻不錯ㄉ唷!!!
還可以順便懷念起小時候的童玩記憶~~
重點..白飯好像還是可以一直續吃ㄉ唷~~~哈哈哈
        (吼哩呷免驚ㄟ啦!!)
PS..喜歡拍照的朋友們
     裡面是不准沒用餐的人進去拍的啦!!
     所以想拍裡面就可以選擇來這邊用餐啦!!
     就可以順便拍拍裡面的東西囉!!
     不然只有外面可以拍攝ㄌ..
.
餐廳:
南庄老街--南庄大戲院
地址:南庄老街裡面.
(ps..此餐廳要是想拍照,就只能進去用餐才能拍裡面的唷 )

*以上是苗栗遊記【南庄老街--南庄大戲院】ㄉ介紹!!
喜歡我的介紹,請大家幫我按右邊一下啦!! 感恩唷 (^3^)

有什麼問題可以留言詢問唷!!
或是可以跟我一起分享的也可以留言給我唷~~~

我的FB粉絲團  歡迎大家按讚 謝謝 (點此連結)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延伸閱讀
附近景點延伸閱讀
【苗栗遊記】南庄老街--桂花巷 
【苗栗遊記】薰衣草森林--明德店  ..
【苗栗遊記】天空之城.
【苗栗遊記】龍騰斷橋 .
【苗栗遊記】勝興車站 .
【苗栗遊記】漫步雲端 .
.

*台灣*中部旅遊-苗栗+台中+彰化+南投+雲林
*台灣*中部美食-苗栗+台中+彰化+南投+雲林

 

 糊兔*小天地
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糊兔豹ㄉ旅遊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