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和朋友來吃飯...
今天選了這間日式料理店....(順億鮪魚專賣店)
看他的名稱~我想應該鮪魚不錯吃吧!! 

來看看他們的店~~
店面蠻大一間的唷~~
下圖右邊櫃子上的東西.. 都是要自助式的唷!!
像是湯類.調味料.茶水...都要自取的唷!!
 
再來看看他們的菜單啦~~~
這間店..大致上就是以壽司+生魚片為主啦..
 
這邊也有賣飯類的唷~~
想吃啥..就點啥吧!!
 
下面這些是握壽司...
看ㄌ好繽紛~~
尤其是那生魚片... SO GOOD
 
首先送上了"鮪魚味噌湯"
只要你點一碗..後續還可以續清湯
就是剛剛一開始介紹的旁邊櫃子..
湯蠻好喝的唷~~ 而且魚肉也好好吃唷!! 嫩
 
再來下面這個是"旗魚黑輪片"
這個也不錯吃唷... 外面皮脆捏"

 
再來介紹我們的主食啦--"半熟鮪魚丼" 
那個鮪魚~~ 還不錯吃唷!!
 
下面這個是我點的"鮪魚丼飯"...
其實送上來時有點愣住...
跟我想的丼飯不一樣~~哈哈哈
雖然飯不是熱熱ㄉ那種...就有點像在吃壽司的FU
但那個"鮪魚生魚片" 真ㄉ就是很嫩唷!!
 
這就是我們點的兩個飯的餐點啦!!!
大家參考看看吧~~
 
其實我覺得這間店比較像爭鮮壽司的高階路線
因為大部分就是賣壽司+生魚片
所以喜歡吃壽司的朋友們~ 可以來這間吃吃看唷!!
本人是覺得生魚片真ㄉ好吃~蠻新鮮..又很嫩
PS..可惜沒有我愛吃的"蒸蛋"啦  哈哈哈哈

店名:順億鮪魚專賣店
電話:06-331-6511
地址:台南市東區裕信路385號

*以上是台南食記【順億鮪魚專賣店】ㄉ介紹!!
喜歡我的介紹,請大家幫我按右邊"推"一下啦!! 感恩唷 (^3^)

有什麼問題可以留言詢問唷!!
或是可以跟我一起分享的也可以留言給我唷~~~


我的FB粉絲團  歡迎大家按讚 謝謝 (點此連結) 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延伸閱讀
其他日式料理延伸閱讀..
【台南食記】和民--居食屋  .
【台南食記】小方舟--日式串燒   .
【台南食記】三十八番...居酒串燒  .
【台南食記】東洋日式料理  .
【台南食記】聚樂  炭燒居酒屋  .

*台灣*南部旅遊 
*台灣*南部美食-嘉義+台南+高雄+墾丁
糊兔*小天地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糊兔豹ㄉ旅遊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