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天的晚上.. 和同事們來吃晚餐
本來在市區亂繞不知到要吃啥密東東??
結果同事說這附近的小巷內有間日式串燒..
就找到這間『三十八番』 
外面整個好復古捏... 還有小燈籠掛著!!

 
接著我們選裡面的位子坐啦!!
裡面也是很多日本的東西唷!!
連牆上也都是捏!!
感覺來到小日本一樣!!

 
牆壁上還有我們台灣帥哥--金城武 
還有日本美人--松島菜菜子
兩人代言的啤酒海報唷!!
 
桌上還有七味粉+山椒粉..
看你想吃哪一味...
就給他加上去就對ㄌ啦!!

 
我們點完餐點啦~~
第一個送上的『秋葵』
老實說~ 我不敢吃!! 但同事說不錯吃唷!!
 
再來是這個培根肉串~~
這個我喜歡~ 外面肉很Q唷!!~

 
再來是杏包菇~
整個水分很多~
很好吃唷!!~

 
再來是雞肉沙拉
他的醬汁很吃起來有爽口
不油膩的感覺唷!!

 
還有另外點的其他肉串燒~
味到蠻香+七味粉 不錯吃唷~
 
同事愛吃的雞軟骨..
覺得還OK~
加檸檬..酸酸ㄉ
這個我也不敢吃 所以不知口味如何?!~

 
還有這個日式炒麵~
口味跟我們台灣炒麵不太一樣..
不知道是不式醬汁的關係~

也還不錯~
 
這道也是雞肉~
只是我有點忘了他的名稱是什麼了~
SORRY~
 
甜不辣 ~  很軟Q
可以點來吃吃看唷~
 
偶而下班來小吃一餐~
這感覺挺不錯的唷~
大家也可以來吃吃看~

 


店名:三十八番..日式串燒
電話:06-228-5716
地址:台南市新美街38號(舊地址)
他們現在開到舊店的對面去啦!! 所以還是一樣在新美街


*以上是台南食記【三十八番】ㄉ介紹!!
喜歡我的介紹,請大家幫我按右邊"推"一下啦!! 感恩唷 (^3^)

有什麼問題可以留言詢問唷!!
或是可以跟我一起分享的也可以留言給我唷~~~


我的FB粉絲團  歡迎大家按讚 謝謝 (點此連結) 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延伸閱讀
相關網頁:
【台南食記】和民--居食屋  .
【台南食記】小方舟--日式串燒   .
【台南食記】東洋日式料理  .
【台南食記】順億鮪魚專賣店  .
【台南食記】聚樂  炭燒居酒屋  .

*台灣*南部旅遊 
*台灣*南部美食-嘉義+台南+高雄+墾丁
糊兔*小天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糊兔豹ㄉ旅遊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