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和朋友來吃這間『東洋日式料理』
朋友說之前經過這邊,裡面總是很多人
所以今天來嚐鮮啦!!
裡面還真的好多東西呀!!!
來看看要吃啥東東吧~~
 
首先座位都會放好餐具~~
藉著會有服務生幫你倒熱茶~~ 
先讓你暖暖胃..
 
我們都給他點了定食來吃...
首先送上了沙拉~~ [和風沙拉]...
因為我不敢吃ㄉ很多~~所以不之口味如何
但看起來應該很爽口..
 
再來送上.. 『鮭魚飯』
這個還蠻好吃的捏!!  有甜甜的感覺
 
再來是我愛吃的『茶碗蒸』
裡面料蠻多的..很鮮甜
有蝦子.雞肉.蟹肉棒...
 
再來我點的主食上菜啦 『生魚片定食』
哇~~ 看到好開心啊!!
都是我愛吃的耶~~
有鮪魚+鮭魚+旗魚...另一個透明白白的我就不知道是啥了
但也都很好吃捏!! 很嫩...很厚...
 
再來是朋友點的『烤鰻魚定食』
這個有點讓我傻眼的是... 就一片鰻魚
感覺有點少.. 一般至少不是會有兩片嗎!?
(除非一片本身就很長,那就還好!!)
之後看到別桌的竟然有兩片.. 那A阿捏?! 呵呵
本想去問問看,但朋友說算了!!
 
另外定食還有附 『土瓶蒸』
真ㄉ就是要趁熱喝.. 
我到最後喝有點小冷掉..就覺得還好了!!
 
再來這是另外加點的... 『咖哩可樂餅』
 
還有『喬麥涼麵』
 
還有好的[生魚片握壽司]
 
整個就是很可口唷~~讚捏
 
最後.. 還會附上一碗『綠豆湯甜點』
 
大致上來說都還OK!!
喜歡吃日式料理的  也可以來這邊吃吃看唷!!

店名:東洋日式料理
電話:06-331-6767
地址:台南市東區裕義路100號

這間開幕也有一年多的時間啦!!
在台南仁德交流道附近.

*以上是台南食記【東洋日式料理】ㄉ介紹!!
喜歡我的介紹,請大家幫我按右邊"推"一下啦!! 感恩唷 (^3^)

有什麼問題可以留言詢問唷!!
或是可以跟我一起分享的也可以留言給我唷~~~


我的FB粉絲團  歡迎大家按讚 謝謝 (點此連結) 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延伸閱讀
相關網頁:
【台南食記】和民--居食屋  .
【台南食記】小方舟--日式串燒   .
【台南食記】三十八番...居酒串燒  .
【台南食記】順億鮪魚專賣店  .
【台南食記】聚樂  炭燒居酒屋  . 

*台灣*南部旅遊 
*台灣*南部美食-嘉義+台南+高雄+墾丁
糊兔*小天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糊兔豹ㄉ旅遊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