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來介紹這間日是料理"和民"
之前在台北的時候也有吃過.. 當時就覺得不錯吃
這次跟同事一起來聚餐~~ 
所以點的東西比較多~~ 
就可以多拍一些食物給大家看看啦....

坐好位子啦~~
打開MENU來看看啦!! 
裡面的食物真的就是琳瑯滿目捏~~~
好多東西都想吃!! 所以把想吃ㄉ都點啦!!!
 
"香焗海鮮飯".....
本人推薦這道餐點... 真ㄉ好好吃唷!!!
我們10ㄍ人~~點了兩個!! 哈哈哈
 
"酒蒸蛤蜊"
這個酒味淡淡香... 也不吃不醉ㄉ啦
可以喝下面的清湯~~
 
"石鍋海鮮拌飯"
裡面的蝦子跟干貝~ 都是真材食料
因本人不是很愛石鍋類的東西!!
所以對我來說一般般~~啦!! 哈哈
 
"和風一口牛小排"
喜歡吃牛的!! 說好吃!!
 
"明太子起士玉子燒"
這個我喜歡~~裡面的醬料
甜甜鹹鹹的..
 
"明太子薯片燒"...
這個我也愛~~~
只能說焗烤類的...都不錯吃捏!!!
馬鈴薯泥超香.... 
 
吃他一口~~ 超滿足!!
推薦點這個來吃吃... ㄏㄏ
 
"昆布湯相撲鍋"
這道的料也挺多的... 肉片煮下去很嫩
 
他的鍋子不高~~
所以想喝湯的~~ 喝不多!! ㄏㄏ
(PS.忘ㄌ可不可以加湯) 
 
"香烤帆立貝奶油燒"
奶油味道挺香濃~~
擠了檸檬下去~ 可解一點膩!
 
"壽喜燒"
跟剛剛的相撲鍋有點像~~
只是多了一顆生雞蛋~~
 
"5品綜合生魚片"
挺新鮮的唷~~ 鮭魚跟鮪魚~我最愛啦!! 嫩
 
"特上綜合壽司"(鮭魚+星鰻+鮪魚)
這個我沒吃到~~ 有吃的人說不錯
比一般外面的迴轉壽司還要大一點~~
還要在好吃一點~~
(PS..因為上面還有圖醬料!!)
 
"可樂餅"
 
"香焗年糕"
吃這個超黏牙~~~ 哈哈哈
 
"海鮮讚崎烏龍麵"
這個我也喜歡~~~麵條很Q~~
加上柴魚片~ 味道更入味!
 
"綜合蔬菜炸物"
外脆內軟~~
 
"鐵板香菇食蔬"

"綜合串燒"
 
"豚平燒"
吃他的時候~~ 可以自己切想吃多少唷!!
這個我好像也沒吃到!!
因為前面幾到菜~~已經吃好撐啦!! 哈哈
 
"日本酒"
吃飽出來~~ 看到櫃檯有這個!!
就把他拍下來~~
下次還有機會來吃~~ 在點一瓶來喝看看


和公司同事來這邊聚餐~~
人多就是可以多點一些餐點來吃~~
吃這個比較適合人多來吃~
不然兩人ㄍ吃的東西就沒那麼多樣話啦...
(PS.屬於有點高單價位!)

現在看到這篇的朋友們!!
我有另外在點進去他們的網頁看菜單~~
好像有些餐點沒有了~~ 不知道是不是有分季節性
那就點別的來吃吃啦!! 哈哈~
--
店名:
和民--居食屋(台南店)
地址:台南市東區前鋒路210號4樓 (遠百樓上)
電話:06-236-6658
網址:http://www.watami.com.tw/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日11:30~22:00
      
*以上是台南食記【和民--居食屋】ㄉ介紹!!
喜歡我的介紹,請大家幫我按右邊一下啦!! 感恩唷 (^3^)

有什麼問題可以留言詢問唷!!
或是可以跟我一起分享的也可以留言給我唷~~~

我的FB粉絲團  歡迎大家按讚 謝謝 (點此連結)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延伸閱讀
其他日式料理延伸閱讀..
【台南食記】順億鮪魚專賣店  .
【台南食記】小方舟--日式串燒   .
【台南食記】三十八番...居酒串燒  .
【台南食記】東洋日式料理  .
【台南食記】聚樂  炭燒居酒屋  .

*台灣*南部旅遊 
*台灣*南部美食-嘉義+台南+高雄+墾丁
糊兔*小天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糊兔豹ㄉ旅遊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