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完隔壁的和民~~~ 可以順便來吃吃小點心啦!!!  良友冷飲店
就在遠百後門旁邊那邊~~~
問人的話也會知道的唷~~
聽說這間店已經有好幾10年了~~~

點了"巧克力香蕉牛奶冰"
水果是當場先切的啦!!
味道香濃唷~
 
我還是喜歡吃這味"粉圓豆花冰"
總是吃不膩~~
 
愛玉仙草冰~~~
 
紅豆牛奶冰~~
紅豆煮的很軟唷....
 
這就在成功大學附近啦!!
也是會很有多學生來這邊吃ㄉ唷!!
要是想吃點剉冰ㄉ~~ 可來吃吃看這家
價錢也不會太貴唷...
--
店名:
良友冷飲店
地址:台南市東區大學路西段49號 (遠百旁邊)
電話:06-2377305
      
*以上是台南食記【良友冷飲店】ㄉ介紹!!
喜歡我的介紹,請大家幫我按右邊一下啦!! 感恩唷 (^3^)

有什麼問題可以留言詢問唷!!
或是可以跟我一起分享的也可以留言給我唷~~~

我的FB粉絲團  歡迎大家按讚 謝謝 (點此連結)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延伸閱讀
*台灣*南部旅遊-嘉義+台南+高雄+屏東+墾丁 
*台灣*南部美食-嘉義+台南+高雄+墾丁

糊兔*小天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糊兔豹ㄉ旅遊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