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E6985.JPG 
這天又來台中洽公~~
這次同事搜尋到這間 小卷米粉~
位在台中的後火車站附近~
很幸運的~ 店家旁邊的巷內後方就有停車場~
當時還在想說這邊要去哪停車~~ 呵呵..

IMG_E6980.JPG 
我們抵達時間也差不多1點~~
沒想到 豪華特餐 已經完售啦~~ 哈哈哈 吃不到
沒關係看看還有什麼東西可以吃.

 

IMG_E6981.JPG 
這是他們的菜單~ 蠻多選項~
吃飯吃麵通通都有~ ~~

 

IMG_E6983.JPG 

IMG_E6984.JPG 
覺得看剛剛菜單看不出什麼~~
他們這邊還有圖片可以看~~ 畫的好漂亮~~
還有介紹內容物有那些東西~~

IMG_E6986.JPG 
座位區就在他們的吧台啦~~
雖然時間已經1點~ 但也是陸陸續續有人來用餐~
點完餐點~ 找位子坐下等待啦~~

 

IMG_E6987.JPG 
這放筷子的有復古吼~
小時候的回憶~ 現在真的很少看到這種的~~

 

IMG_E6989.JPG 
我們的餐點來啦~~ 這碗是 #招牌小卷米粉
滿滿一大碗~ 內容物有
澎湖直送小卷一整條~~ 澎湖狗母魚丸 
爆漿福州丸~~ 絲瓜/海苔~
迫不急待要來享用啦~  
他們的湯頭是雞湯~ 但是在搭配這些食材~
整個味道很濃郁又鮮~  小卷
也都很新鮮~很Q~
我們都好喜歡唷~ 好好吃捏!!! 



IMG_E6988.JPG 
另外這碗是 #簡單小卷米粉~
就一整隻的小卷~~ 

 

這種的小卷米粉就是我喜歡的~~
湯頭濃郁重口味~ 就是讚~
有機會來台中 是會想再來光顧的店家~
推薦給大家啦~


店名:澎發號:雞湯小卷米粉2店
地址:台中市東區復興路四段107號
如需訂購~此店家是用LINE訂購唷..


*以上是台中食記【澎發號:雞湯小卷米粉2店】ㄉ介紹!!
喜歡我的介紹,請大家幫我按右邊"推"一下啦!! 感恩唷 (^3^)

有什麼問題可以留言詢問唷!!
或是可以跟我一起分享的也可以留言給我唷~~~


我的FB粉絲團  歡迎大家按讚 謝謝 (點此連結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延伸閱讀

.
*台灣*中部旅遊-苗栗+台中+彰化+南投+雲林
*台灣*中部美食-苗栗+台中+彰化+南投+雲林

.
糊兔*小天地

arrow
arrow

    糊兔豹ㄉ旅遊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