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天晚上和朋友邀約到高雄吃飯
我們選了一間在繁華的高雄市區裡的
復古餐廳--新台灣原味--

在他的外面,就可以先看到大大的懷舊電影海報啦
所以可以說蠻好找的囉!!
 
之後走進去,沒想到裡面更是復古
感覺真的回到小時候了...
都是現在很少會看到的東西!! 好懷念啊!!!
尤其是"甘仔店"
還有那復古的打檔車....真可愛呀!!

 再來要推薦那邊的吃ㄉ啦!!
尤其是~~豬油拌飯~~
雖然外觀看起來不怎麼樣!!!
但吃起來..真的就是很香~很好吃唷!!!

還有我最愛吃的 ~紅趜酥炸肉~
以前小時候媽媽買這個~~
一定都是給他吃光光ㄉ啦!!


雖然介紹的不多!!
但裡面的東西真的不錯吃!!
喜歡復古風的可以來吃吃看唷~~
還有喜歡拍照的,這裡也蠻多可拍的唷!!

【新台灣原味】
【店名】新台灣原味.人文懷舊館 (高雄左營館)
【地址】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三路1號
【電話】(07) 5228852
【營業時間】11:00 ~ 01:00
【網址】http://www.oldtaiwan.com.tw/01/kannai.php
(小提醒:搭乘高雄捷運抵達凹子底站四號出口後往右步行約一百公尺就到囉!)


*以上是 高雄美食【新台灣原味餐廳】ㄉ介紹!!
喜歡我的介紹,請大家幫我按右邊"推"一下啦!! 感恩唷 (^3^)

有什麼問題可以留言詢問唷!!
或是可以跟我一起分享的也可以留言給我唷~~~

我的FB粉絲團  歡迎大家按讚 謝謝 (點此連結) 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延伸閱讀..
*台灣*南部旅遊-嘉義+台南+高雄+屏東+墾丁 
*台灣*南部美食-嘉義+台南+高雄+墾丁

.
糊兔*小天地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糊兔豹ㄉ旅遊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