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IMG_E5901.JPG 
久違的台中美食介紹~
這幾天難得洽公跑到台中.. 辦好事情之後~決定在附近中餐
出發現就先搜尋附近的美食~ 剛好台中第二市場就在台灣大道上~
開車沒幾分鐘就抵達~ 但是停車位就是要碰運氣的找~
去了兩次這邊~ 剛剛好繞個兩圈就找到停車位~ 很幸運!

台中第二市場~ 其實就在柳川的旁邊唷~
我們抵達時已經是1點多啦~ 趕緊找東西吃~
看到網路上推薦的這間~ #山河魯肉飯←FB可點進去..

IMG_E5895.JPG 
想說一點多應該沒什麼人~ 結果人還是很多
還是要排隊點餐啦...

IMG_E5896.JPG 
.跟同事兩人各點一碗魯肉飯~ 一碗蘿蔔貢丸湯
而我另外加點一顆半熟荷包蛋~..

IMG_E5897.JPG 
.不得不說這魯肉飯真的很不得了~
味道香就算了~ 吃下去肉很嫩~ 皮很Q捏~ 好好吃唷!!..

IMG_E5898.JPG
.再搭配我另外點的這顆半熟蛋~
整個就是美味~ 尤其那滷汁好下飯~ 會想再來碗白飯~~哈哈哈
但其實雖然看起來小小一碗~ 我們點的這樣就吃得很飽了捏!!!
值得推薦的一家~ 
最後要離開我還另外再單買了一塊魯肉塊回家.. 給老爺晚上加菜~呵呵

IMG_E5900.JPG 
接這就來買這邊 #老賴紅茶~
因為在剛剛吃飯時~ 幾乎人手一杯~
所以我也要來一杯 老賴紅茶 ~好喝~ 古早味紅茶~ 我喜歡..

  

1684478262863.jpg 
第二次洽公~ 我們再度來到台中第二市場
這次我們決定吃這家~ #王家菜頭粿.
位在三民路上~ 上圖紅色框框這邊~ (圖片Google地圖截取).
(PS.老賴紅茶就在他的對面~)
這間一樣也是大中午的人很多~
所以其中一人一樣找位子~ 一個去排隊點餐~

 

IMG_E6937.JPG 
同事點了這菜頭粿+蛋 / 綜合甜不辣 /豬血綜合湯.
上面這樣兩人吃~ 也是吃很飽~ 份量都很大~..

IMG_E6938.JPG 
綜合甜不辣~ 好QQ
只是老闆給的醬料很多~~ 哈哈哈...

IMG_E6939.JPG 
這碗綜合湯也是不得了~~裡面的料很多捏
湯也很重口味~ 好喝...

IMG_E6940.JPG 
...這個蘿蔔糕也不用說~蘿蔔糕很厚一片~兩大塊疊再一起~
吃下去入口即化~~ 很綿密~~每桌幾乎也都會點這一個~

只能說第二市場還有很多小吃美食~~
只是我們沒辦法一一去嚐鮮~
本來還要買蜜地瓜~但時間都沒辦法對上~
另外 
..還有一家油飯也不錯吃~
店家外面會擺放桌子~ 有裝好的油飯~可以直接購買~
以後有機會再去~再多介紹其他給大家~


店名:台中第二市場
地址:台中市中區三民路與台灣大道一段路口 
官網網址:
https://travel.taichung.gov.tw/zh-tw/attractions/intro/70

*以上是台中食記【台中第二市場】ㄉ介紹!!
喜歡我的介紹,請大家幫我按右邊"推"一下啦!! 感恩唷 (^3^)

有什麼問題可以留言詢問唷!!
或是可以跟我一起分享的也可以留言給我唷~~~


我的FB粉絲團  歡迎大家按讚 謝謝 (點此連結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延伸閱讀

.
*台灣*中部旅遊-苗栗+台中+彰化+南投+雲林
*台灣*中部美食-苗栗+台中+彰化+南投+雲林

.
糊兔*小天地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中美食 台中第二市場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糊兔豹ㄉ旅遊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