坐上纜車來到太平山頂之後~~~
首先就是去看那個有名的"杜莎夫人蠟像館"啦!!!
裡面充滿著 1:1 比例的大明星蠟像唷!!

要是沒有想要進去看的朋友們!!
其實外面也有展示的蠟像唷~~ 有李小龍 跟 陳慧琳啦!!
也可以跟他們近距離的拍照唷!!
 
我們的票是先從台灣買的
所以拿到票的還要先去櫃台換票才能進去唷!!
進去收票口處之後~ 
首先工作人員會幫你跟"成龍" 來張大合照唷!!
之後就是看你要不要花錢把那照片給洗出來啦!!
(ps..一般來說我們都只是拍拍而已! 除非真不錯才會買囉!)
 
進去之後要先走樓梯下去~~~
走廊上擺著劉德華跟妮可基嫚的畫像~~
  
再來走往裡面啦.....
下樓梯時~ 其實就有一個台灣"周杰倫"蠟像
因為本人覺得不怎麼像~ 所以沒有特別拍了!! sorry啦~
下樓之後先是看到"吳君如"啦~~好像唷!!   
旁邊是"安潔莉娜"跟"布萊德彼特"...兩人超高的啦!! 近看小布好帥唷!
  
再來是"大S"... 一開始看真ㄉ不像  看久才有點像
"古天樂"...皮膚就是那麼的黑ㄉ健康捏! 也是帥
"郭富城"...天王-好可愛唷!! 其實他蠻嬌小的捏!! 哈哈 so Q
   
"梅莉史翠普"... 好優雅高貴捏!!!
"羅伯特帕丁森"...超高...眼睛深邃 穿西裝帥氣
  
"劉德華"--本人跟蠟像一樣帥氣!!  
"阮小天"--沒想到近距離看他~~ 我的心臟急速碰碰跳個不停呀
  
"李冰冰"--覺得還好一點點神似~~ 但她好瘦唷
"黛安娜皇妃"--第一次認真的看黛安娜~~ 好美唷!! 
  
"杜莎夫人"--嬌小可愛.. 也好優雅唷
 
"李連杰"...我反而覺得左邊這張比較像
右邊那個還好.. 但李連杰也好嬌小唷~~呵呵
  
"張國榮"...還是覺得本人比較帥捏!!
這個還好~~ 但髮型挺Qㄉ! 呵呵
 
"溫家寶"--也不是很高.. 但這張拍ㄉ好可愛唷!! 哈哈
  
"歐巴馬"-- 看看站在我旁邊!! 酷吧~ 而且好高呀
 
"愛因斯坦"...相對論的創立者啦... 也是小不點一個!!
髮型亂中有序捏~~
 
"蜘蛛人"... 換我也來幫他拍一張!!
  
"葉問--甄子丹"...來吧! 跟我過招一下    一起打10個啦
  
"瑪麗蓮夢露"...美國影星--還是一樣笑得燦爛(旁邊有假髮跟衣服可試戴唷)
"強尼戴普"..牛仔裝--酷!!
  
"黃曉明"--電影血滴子造型...好像耶穌唷!! ㄏㄏ
"黎明"--小城故事造型... 好復古(可坐後座拍照唷)
  
"貝克漢"--有像..超帥!! 靠著他的肩膀~ fu so good
"鄧麗君"--我們最甜美的歌星..穿旗袍..好漂釀
  
"瑪丹娜"--還是這麼的辣捏!!
"麥克傑克森"--永遠的pose100%...
  
"Twins"--本人覺得阿嬌比較像捏!! 兩人都好瘦
"古巨基"--髮型好old 哈哈哈哈
  
"梅艷芳"..還是這麼帥氣捏!! (但不怎麼像捏)
 
差不多看到上面幾個蠟像.... 也就到尾聲啦!!!
哈哈哈~~~
逛完之後... 出來就是紀念品專賣店啦!!!
 
看到喜歡的就給他買下去吧!!!
價位我想應該會有點小貴囉!!
 
逛完出來.. 也要搭手扶梯上去坐纜車回去啦!!!
手扶梯旁的外面~~ 剛好可以順便欣賞 香港也景唷!!
真的就是美的沒話說啊~~~
 
第一次來香港時只是在外面拍拍李小龍...
沒想到這次進去逛之後...
裡面的明星多到不像話捏.. 讓你近距離盡情地拍不停
跟自己喜歡的偶像拍~~ 內心就是爽啊... 心跳還會加快捏!!!
提供網站給大家點進去看看啦.
http://www.madametussauds.com/hongkong/

其實還有很多明星...
只是我沒有全部po出來啦!!
有機會去香港的朋友們..不妨也進去看看啦!!!

*以上是【香港4天自由行*杜莎夫人蠟像館】介紹!!
喜歡我的介紹,請大家幫我按右邊『推』一下啦!!
感恩唷 (^3^)
 或是上面FB幫我按個啦!!
*有什麼問題可以留言詢問唷!!
或是可以跟我一起分享的也可以留言給我唷~~~


我的FB粉絲團  歡迎大家按讚 謝謝 (點此連結) 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延伸閱讀:

2012.12.30(日)--第二天

澳門大排檔..早餐中環逛街都爹利街(復古星巴克)
中環半山自動手扶梯搭山頂纜車--看夜景(太平山頂)
杜莎夫人蠟像館搭雙層巴士前往中環碼頭搭船
澳門茶餐廳..晚餐回住宿玩畫臉

2012.12--香港自由行(4天)*行程介紹

 

糊兔*小天地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糊兔豹ㄉ旅遊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