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今天來介紹這個日式串燒"小方舟"
聽說這是諾亞方舟餐廳另外開出來的串燒店唷~~~

外面的用的很日式風唷~~
 
進去之後~裡面的桌椅也通通都是用木頭的唷!!
牆壁上也貼滿著一些明姓片...
 
而牆上已有日本地圖的塗鴉唷~~
畫ㄉ挺可愛的捏~~~
 
櫃檯上還有賣這種用泡的酒的樣子!
還寫上千杯不醉...哈哈~~ 不知道是不是真ㄉ
我們沒有買~ 所以不太清楚!!!

 
另外櫃檯上還有擺放各式各樣的杯子~~
有琉璃杯子~ 也有陶瓷杯子~~ 挺漂亮的捏
其中一ㄍ杯子裡面還有"撒庫啦"櫻花!!!

 
再來廚房旁有擺著各式各樣的酒的櫃子!
要是有想要喝的~ 我想應該可以跟店員點唷!!

 
接著我們最好位子~ 
首先送上小菜~ 豆干一盤!! 

 
接著開始上菜啦~~ 
我們點的綜合生魚片~~ 真的就是嫩捏!!
也好吃唷~~!

 
"赤味噌蛤蜊豆腐湯"
味噌味道挺香濃的唷~~ 而且蛤蜊好吃

 
"杏包菇串燒"
水分很多~ 很嫩~!

 
雞肉 & 豬肉串燒
兩種肉吃起來也烤得剛剛好!
嫩!
 
日本大蝦 + 明太子雞腿肉串
蝦子真ㄉ很大吃~好飽滿好滿足
肉串上面的醬很特別~ 有另一味唷
  
再來是炒烏龍麵..
他們的麵真ㄉ就像日本的烏龍麵一樣~
好Q唷  好股溜--

 
櫻花蝦炒飯..
炒得粒粒分明--不油膩

 
松阪自然豬..
真ㄉ不自覺的愛上松阪豬這東西..
烤著吃就是讚--

 
明太子馬鈴薯..
那濃濃的醬料+上馬鈴薯~~ 
氣味超香.. 馬鈴薯好嫩捏
入口即化的FU--

 
培根高麗菜..
清淡唷~

 
清酒蒸蛤蜊--
好大顆.. 淡淡的清酒味~ 不會醉的啦!!

 
時蔬燒-
也是很清淡唷~-
 
日式炸豆腐--
加了柴魚片在上面--味道更香唷!!
 
日式炸雞--
這道我真的覺得可以點來吃!!
不要看他不怎樣~ 其實他好嫩好多汁-我喜歡-

 
香菇串--
這個也是很有水分!!--
 
七里香串--
外皮酥酥脆脆的~~
 
還有吃飯之餘~~
不忘就是要來杯啤酒喝喝ㄉ啦!!!
因為我是酒鬼啦--

 
不喝酒的就點汽水來喝啦!!!--
 
吃完啦--
在拍拍店內給大家看~~ 裡面不大唷~~
要是有想要來吃ㄉ朋友們~
最好也是定一下位子會比較好!!

 
櫃檯上也有他們的名片啦~~
今天來這邊吃~~雖然單價有些許高--

但是東西真ㄉ都不錯吃唷!!
.
--
店名:
小方舟
電話:06-263-7399
地址:台南市東區林森路二段59號
網址:http://062367399.tw.tranews.com/ 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五17:00~01:00
     星期六、日17:00~02:00
 
*以上是台南食記【小方舟--日式串燒】ㄉ介紹!!
喜歡我的介紹,請大家幫我按右邊一下啦!! 感恩唷 (^3^)

有什麼問題可以留言詢問唷!!
或是可以跟我一起分享的也可以留言給我唷~~~

我的FB粉絲團  歡迎大家按讚 謝謝 (點此連結)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延伸閱讀
其他日式料理延伸閱讀..
【台南食記】和民--居食屋  .
【台南食記】順億鮪魚專賣店  .
【台南食記】三十八番...居酒串燒  .
【台南食記】東洋日式料理  .
【台南食記】聚樂  炭燒居酒屋  .

*台灣*南部旅遊 
*台灣*南部美食-嘉義+台南+高雄+墾丁
糊兔*小天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糊兔豹ㄉ旅遊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