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在南投享受玩了下午茶之後~~
接著也往回家的路上開啦...
開到一半~ 到雲林~ 因為也差不多是晚餐時間
有人建議在雲林吃晚餐~~
結果就帶我們到 古坑 吃有名的"老甕薑母鴨"

因為時間上還算早~~
所以只有我們這一桌~~
就選個圓桌坐啦...
 
坐好~~
店員會先發給每個人一人一晚沾醬啦~~
 
接著開始點東西吃啦!!!
吃薑母鴨~~ 一定就是要來晚"藥膳麵線"啦!!
整個就是好入味~~ 好好吃!!!
點了兩盤~~ 大家都吃光光~~ 哈哈
 
接著送上主鍋啦...
整個超大一鍋的啦~~~ 就像大臉盆一樣的大!!
點的料有些都在裡面已經先幫妳煮好~~
超澎湃ㄉ啦!! 
湯頭也好喝~~ 鴨肉真的也很嫩唷!!
 
而且這邊還有可以網路訂購~~
或者買回去自己煮的唷~~~
順便可以當伴手禮啦...
 
就像下圖一樣~~
用這樣的盒子裝著的!! 價位$400
有經過的朋友們也可以來嘗鮮啦!!

冬天來吃~~ 整個就是超讚的啦!!
沒辦法來吃的朋友們~
他們也有網路訂購~ !!

店名:
-老甕薑母鴨-
地址:雲林縣古坑鄉朝陽村中山路164號
電話:05-5821688/05-5828888/0963-140000
網站:http://www.gingerduck.com.tw/
  
*以上是雲林食記【古坑--老甕薑母鴨--】ㄉ介紹!!
喜歡我的介紹,請大家幫我按右邊『推一下啦!! 感恩唷 (^3^)

有什麼問題可以留言詢問唷!!
或是可以跟我一起分享的也可以留言給我唷~~~

我的FB粉絲團  歡迎大家按讚 謝謝 (點此連結)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延伸閱讀
南投之旅第二天...
內湖國小 → 中餐(金台灣山莊餐廳) →
妖怪村1 →妖怪村2 → 仙朵拉童話森林區 → 
森18 下午茶 → 古坑"老甕薑母鴨"
.

南投之旅第一天...
竹山中餐(古早味餐廳) →水里二坪"枝仔冰"+"蛇窯"
董家"肉圓"(三ㄍ的店) →水里-車埕火車站
.
*台灣*中部旅遊-苗栗+台中+彰化+南投+雲林
*台灣*中部美食-苗栗+台中+彰化+南投+雲林
.

糊兔*小天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糊兔豹ㄉ旅遊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