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抵達九龍快綫站啦....
只要是有機場快線的地鐵站...就可以先作行李登機唷
接著去找我們的航空啦.. "香港航空"
 
再來把你ㄉ護照跟行李交給櫃檯服務人員...
這次回程的行李重量..15.3Kg  沒超重!! 買ㄉ省~ 哈哈
 
再來還會看一下你的港簽啦..
這個是最重要的唷~~ 可千萬不要用不見捏!!
 
行李登機完之後~~ 就要去搭快線到機場啦
先去服務台買快線的車票啦~~
我們總共6人.. 櫃檯直接幫我們買套票
4人套票HK$220  1人HK$55
2人套票HK$140 1人HK$70
所以要是能當場湊人數就可以省一些錢啦....
不然一般一人從九龍到機場 1人就要HK$90 
所以大家能省則省啦..
 
買到票啦~~ 
就是下面這張啦... 單程票
 
買完票~~ 準備前往搭車的方向去啦
就是坐下圖這個電梯下去樓下~~
 
進去之後上面都有寫..
就按下"往機場"的那個 L2 就是啦!!
 
出來就是下圖這邊~~
就等待快線列車的到來啦....
 
沒多久列車來啦....
因為人算有點多捏~~~ 上次時位子已經不多啦!!
而愛亂拍的我~~就站著啦!!
其他人也是~~沒位子坐就是站著啦!!
而他們站的位子~~其實是放行裡的地方!! 哈哈
(PS..借坐一下啦!!)
 
邊搭乘邊看看外面的風景啦!!!
真ㄉ就是高樓大廈一大堆~~~
 
快線真ㄉ很快就到機場啦....
行李登機時~~拿到的機票還沒有跟你說要在哪一號門登機
所以到那邊要看一下!!!
我們的班機是HX 的 所以要先往T1 的方向走啦
 
慢慢的走去T1 客運大樓啦!!!
終於迅速的抵達機場... 
 
所以大家.. 能搭想方便的到機場 就搭快綫比較方便唷
而且去櫃檯買套票.. 會比較便宜唷!!
要是看到旁邊也有兩人~~能湊4人可以省HK$15 捏!!
這是大概教大家省錢ㄉ小撇步啦..
..
*以上是【香港4天自由行*行李登機搭快線到機場】介紹!!
喜歡我的介紹,請大家幫我按右邊『推』一下啦!! 感恩唷 (^3^)
    或是上面FB幫我按個啦!!
*有什麼問題可以留言詢問唷!!
 或是可以跟我一起分享的也可以留言給我唷~~~


我的FB粉絲團  歡迎大家按讚 謝謝 (點此連結)  
*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延伸閱讀:
2013.01.01(二)--第四天

搭機場快線小巴到九龍行李登機搭快線到機場
吃麥當當早餐出境→回溫暖的家啦

 

2012.12--香港自由行(4天)*行程介紹

 

 糊兔*小天地

 
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糊兔豹ㄉ旅遊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