抵達機場啦....首先就是先去服務台啦
把一開始在香港機場租的"八達通卡"拿去退啦!!
以前來的時候辦退租是不用錢的... 現在已經要收手續費囉 HK$9
凡是在三個月內退租,都要收手續費....
但一般我們不可能玩到那麼多天.. 所以..還是給他收吧!!!
卡裡面要是還有錢.. 也是會全部退給你的唷
 
接著拿著退剩下的錢~~ 拿去吃早餐啦....
我們就前往麥當當... 每人都給他點一份套餐來吃!!!
 
我也不例外的..點漢堡套餐來吃!!!
吃ㄉ很滿足啦~~~
 
在香港最後一天的早餐~~
也來給他拍一張啦~~
(PS.真是對不起我的伙伴..拍到他們不好看的畫面,只能用馬賽克遮一下啦!!)
     SO SORRY
 
另外還有一位男仕伙伴  去麥當當旁邊買拉麵吃
這樣才吃ㄉ飽啦...
感覺挺美味的樣子捏!!
 
吃飽差不多時間也該要往登機的方向走去啦!!
趕緊先看一下我們是要在哪個閘門登機~~
HK296  閘口513 看到啦! 準備進去啦
 
進去時~~ 這位航站人員.. 其實長的不錯捏!!
可惜沒能拍到正面就是了!! 
 
沒想到吃完麥當當時間... 已經快離出發時間很近了
趕緊照著指示標走... 
突然想到.. 第一天來的時候好像還有另外做接駁車!!
該不會這次回去也要~~~ 
Time 越來越緊迫啦....
 
沒想到真的是要另外再坐接駁車去飛機那邊~~~
最有趣的是~~我們不是透過走道到飛機
而是直接在室外登機~~超酷的啦!!
(PS.真想回頭揮揮手~~ 哈哈哈哈!)
 
上機後~~~ 沒多久也出發飛上天空啦....
來跟Hong Kong 說掰掰啦...
 
越來越濛濛啦...
下次我要來去澳門啦!!! 哈哈哈
 
藍藍的天空... 朵朵的白雲啦....
 
沒多久又有機上餐點啦...
這次我真ㄉ只能說... 這是我坐飛機以來.. 覺得OOXX 的
看起來很可口.. BUT... 完全沒味道 傻眼
所以只把旁邊的水果吃光光~~ 
其他的就..不吃ㄌ
 
差不多1個多小時啦...
也快到高雄啦~~ 已經看到85大樓啦!!!
終於回到我們可愛的台灣啦... 開心
 
出來啦!!! 熟悉的牆圖案~~美麗島站
 
通通都是高雄的各地方的圖片...
 
出去前還有檢疫站
就是怕妳有沒有感染... 發燒~~ 要檢測你ㄉ體溫!!
(走過去就好.. 他那有紅外線偵測ㄉ)
 
出來等待行李的到來啦!!!
有看到黃色上的字嗎?!
可別拿錯別人的行李廂捏~~呵呵
 
通通拿完啦~~
我們前往租車中心的指標方向去!!
還記得第一天我說過的~~ 有機場免費接送服務
差不多時間.. 就會派人來接啦!!
人多的話要排隊一下啦...
 
終於結束4天3夜的香港自由行啦!!!
逛得很累~ 買得很HI~ 哈哈
可惜的是因天氣關係~導致沒去到澳門...
有機會我一定要去澳門一趟啦!!!
.
*以上是【香港4天自由行*吃麥當當早餐出境回家】介紹!!
喜歡我的介紹,請大家幫我按右邊『推』一下啦!! 感恩唷 (^3^)
    或是上面FB幫我按個啦!!
*有什麼問題可以留言詢問唷!!
 或是可以跟我一起分享的也可以留言給我唷~~~


我的FB粉絲團  歡迎大家按讚 謝謝 (點此連結)  
*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延伸閱讀:
2013.01.01(二)--第四天

搭機場快線小巴到九龍行李登機搭快線到機場
吃麥當當早餐出境→回溫暖的家啦

2012.12--香港自由行(4天)*行程介紹

 糊兔*小天地
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糊兔豹ㄉ旅遊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