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朋友生日~~
大伙們一同跑來高雄這間"王拓日式料理"吃飯啦

首先送上菜單啦
因為我們也不知道怎麼點~~
其中一名就直接跟老闆說我們用餐的價位~
他們就會幫你自己料理食材出來唷~
好期待會有什麼餐點出來~~哈哈
首先送上小點心~ 好像是  柴魚片 不錯吃
 
他們的桌子是大木頭的唷~~
這是他們的餐具啦~

 
首先送上了超大顆蛤蠣~
看到她整ㄍ我心情都 High 起來啦!!~
大小都要跟手機一樣大啦!!~

 
大家一人一顆...
打開來~~真ㄉ好大顆..
吃起來好滿足好鮮甜.

 
再來送上了這一大盤的"生魚片"
整ㄍ好擺盤好漂亮..
而生魚片也好好吃捏!!!~

 
再來是"鮮蝦"~
蝦子也是都好大隻..
蝦肉也是很Q~

 
~再來是這盤"蝦沙拉捲壽司"
裡面的料好多~~
而且吃起來好爽口~

 
還有這兩隻大螃蟹
因為我不太會吃.. 所以不知道口感如何啦!!
 
再來是這到牛肉的~
本人也因為不能吃牛~~
所以也不知口感如何~
但同行者說不錯吃!!~

 
"烤魷魚" 這個好吃!!
烤的剛剛好~~淋上檸檬~ 更加美味唷!! 不油膩

 
這道我一定要推薦一下~
這個好好吃唷~因為不知道他的菜名是什麼~
我把他取名為"生薑炒豬肉片"~ 哈哈
他整個就是很下飯~吃起來也很補的感覺唷~

 
下圖這個是"羊小排"
他的肉也很嫩~~

 
最後是這鍋"魚頭味噌湯"~
就是把剛剛的生魚片頭拿去另外做了這鍋湯~
也是鮮甜又好喝唷!!~

 

沒想到東西都不錯吃唷~
而且期待他上菜的感覺也挺不賴的捏~
大家有機會也可以去品嘗看看唷!!
另外他這邊的串燒~
強調都是用炭燒烤的~
所以會等比較久一些些!! 但為了吃要耐心等候捏!!  ㄏㄏ



店名:王拓日式料理
地址:高雄市鳳山區瑞隆路58號
電話:07-765-8101
網址:http://wangtuo.verytop.tw/bin/home.php


*以上是高雄食記【王拓日式料理】ㄉ介紹!!
喜歡我的介紹,請大家幫我按右邊『推』一下啦!! 感恩唷 (^3^)

有什麼問題可以留言詢問唷!!
或是可以跟我一起分享的也可以留言給我唷~~~


我的FB粉絲團  歡迎大家按讚 謝謝 (點此連結)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延伸閱讀
*台灣*南部旅遊-嘉義+台南+高雄+屏東+墾丁 
*台灣*南部美食-嘉義+台南+高雄+墾丁

.
糊兔*小天地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糊兔豹ㄉ旅遊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