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來介紹高雄的一間小型家庭小炒店 "永華小館"
這是同事推薦的唷~~
他位在新崛江的巷子裡面唷~~~
一走到店門外.. 裡面還真ㄉ就是人多到爆捏!!
所以我們只能先跟老闆告知人數~~
拿著菜單在外面等囉.....

看看他們的菜單...
還真的就是挺多的捏~~~ 哈哈哈
所以多樣化選擇唷....
 
炒高麗菜~~~
很清甜..好吃
 
炒菜脯蛋~~~
很焦焦味道...好吃
有媽媽的味道唷...

 
炒青椒肉絲~~~
超下飯的~~
 
炒塔香蛤仔~~~
好大一顆~~ 我喜歡~~~
 
煎吳郭魚~
皮煎的脆脆的~~
而且味道弄得剛剛好不會太鹹~
而且魚肉也好嫩捏!!!
整個全部吃光光~

 
醬筍雞湯~~~
很酸酸甜甜..好喝
雞肉也挺嫩ㄉ唷..

 
只能說這頓餐吃下來好滿足捏!!!
4個人吃~6菜一湯~總共$650~
一道菜都沒有超過100元 還讓你吃的很撐唷..
(以女孩的食量這樣很夠囉!!)

ps..因為裡面的工作人員都是有點年紀的
       所以要上菜有點慢的話~~ 就體諒他們一下啦!!!!

店名:新崛江-永華小館
地址:高雄市新興區文橫二路143巷43號
電話:07-201-2074
營業時間:11:00~14:30   16:30~20:30

*以上是高雄食記【新崛江--永華小館】ㄉ介紹!!
喜歡我的介紹,請大家幫我按右邊『推』一下啦!! 感恩唷 (^3^)

有什麼問題可以留言詢問唷!!
或是可以跟我一起分享的也可以留言給我唷~~~


我的FB粉絲團  歡迎大家按讚 謝謝 (點此連結)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延伸閱讀

*台灣*南部旅遊-嘉義+台南+高雄+屏東+墾丁 
*台灣*南部美食-嘉義+台南+高雄+墾丁

.
糊兔*小天地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糊兔豹ㄉ旅遊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