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準時起床~~ 梳妝打理後!!
也跟我們住的民宿( Traveles A)   SAY Goodbye 啦!!
五天住下來... 一切都很順利!!  服務人員也很好唷...
 
其實今天一早起來~~~
先看了FB的版面~~ 得知台灣今天(6/12) 放了一個 [狂風暴雨假]
整ㄍ好像很嚴重的樣子!!!
但還在韓國的我們!! 天氣可是大晴天捏!!
(PS.. 得知後蠻擔心回不去!! 趕緊查詢是否有班機可回)
也連絡台灣的朋友幫我們詢問!!  
之後還是一樣說有飛機飛回台灣!!  
(PS.. 內心ㄉ惡魔其實想再多待個一天啦!! 哈哈哈哈 ... 可惜了!!)

看看下圖首爾的天氣...
大晴天~ 大太陽~ 
這個APP(旅外救助指南) 還不錯! 大家可以下載下來唷!!!
 
要出發前使用了民宿那邊的電腦再次查詢!!!
突然發現到他們的鍵盤~~~
有日文鍵盤 跟韓文鍵盤 ~~ 就是沒又台灣件盤~~~哈哈哈
  
查完出發去韓國的最後一ㄍ行程啦!!!
就是首爾車站的"樂天超市"啦!!!
首先一樣搭地鐵~~ 到"首爾站"
今天看在地鐵看的招牌又不一樣啦~~~
JYJ 代言的 健康食品    帥捏!!
 
韓孝珠代言的 類似玄米茶的飲料
想要喝的朋友們!! 現在台灣也有賣ㄌ唷!!!
去7-11 就可以找到唷!!
 
另外還看到.. 最近的韓劇 BIG 的大海報
孔侑還是一樣那ㄇ帥唷!!!   
他在這部韓劇裡面~ 演的還蠻逗趣可愛ㄉ捏!!
 
之後抵達首爾站 往1 號出口上手扶梯右轉
就可以看到大大的樂天超市招牌啦~~~
 
走到快到門口時~~ 往右邊看看!!!
在這裡一樣可以看到南山塔唷~~
真ㄉ就是他們首爾的大地標捏~~~ 不論在哪都看ㄉ到他!!
 
之後進去啦~~~  
首先往右邊走... 主要是先把你的行李箱寄放在那邊
服務人員會給你號碼牌... 這樣就可以啦!!!
(PS..號碼牌要收好 因為之後是要以號碼牌領取你ㄉ行李唷!!)
由於趕時間.. 所以這地方就沒有拍到 SORRY

終於推著推車進去瘋狂買啦!!!
首先看到很鮮豔的鍋子~~
感覺好可愛~~ 都好想買回家唷!! 哈哈哈
 
還有我愛喝的 CASS 啤酒!!
不外乎的就是要給他買個一瓶啦...
 
還有下面這個涼涼的糖果...
真ㄉ就是好吃唷~~ 上次同事也有買!! 這次買右邊的口味~~
 
這邊的超市也有熱食區...
所以要是逛到肚子餓餓的時候... 
也可以在這邊用餐唷!!
 
而且在這超市我還發現到一個好特別的地方唷!!!
就是下圖這個~~
裡面整ㄍ就是栽種蔬菜的地方~~~ 超酷的!!
而且好新鮮的感覺唷.....
 
終於逛的差不多啦~~~
沒多久的時間... 我們的推車已經是滿滿一車ㄌ!!!
好恐怖的購滿能力呀!!!!  哈哈哈哈哈
 
接著推著我們買的東西去結帳啦!!!
結果我買了(W 61,950) 把剩下的韓元拿去結
不夠的就用刷卡的啦!!!
真ㄉ就是買一大堆‵‵哈哈
 
當你結完帳之後~~~
旁邊有個打包區~~ 就是可以讓你裝箱ㄉ!!
弄好之後.. 去剛剛的寄放行李區 領回你的行李箱!!!
接著~~ 再到另一邊 把你剛剛買的發票.. 去填寫退稅單!!
凡是超過 W30,000 的金額就可以退稅唷!!
這個大家可千萬不要忘記捏!!


糊塗豹小叮嚀:
1.樂天超市這邊不只有超市可以逛
   樓上還有百貨可以逛~ 所以早點來還有多的時間
   大家也可以上樓去逛逛ㄉ唷!!
2.進去樂天超市
   往右邊-->行李寄放處
   往左邊-->退稅及宅配處
   而中間-->打包物品區啦
3.剛剛有提到退稅部分
   要是你要用宅配的方式寄回家的話
   就沒有辦法退稅囉!!  
   所以大家要自己斟酌一下啦.. 看哪個比較方便囉!!
4.結帳時~ 可以像我一樣,韓幣不夠的!
   其餘的金額可以用刷卡的唷!!!

*後續會PO我去樂天超市買的東西!!
 再推薦給大家唷!!

*以上是韓國首爾樂天超市ㄉ介紹!!  
★喜歡我的介紹,請大家幫我按右邊"推"一下啦!! 感恩^3^

有什麼問題可以留言詢問唷
或是可以跟我一起分享的也留言給我唷^3^!!

我的FB粉絲團  歡迎大家按讚 謝謝 (點此連結)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延伸閱讀
2012.06.12(二)--第六天
首爾車站 樂天超市→ GO 仁川機場→登機→
機場 退稅→回到溫暖的家

2012.6--韓國首爾【樂天必買】  
2012.06--韓國。首爾自由行(6天)*行程介紹...

糊兔*小天地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糊兔豹ㄉ旅遊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