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來介紹我們去樂天超市逛的東西~~
以及我們買的東西啦!!!
好吃的也會推薦給大家唷!!!

首先進去裡面的右邊~~
屬於廚房用品啦!! 像是餐具* 鍋子* 廚房用品...等
看到下圖這個鍋子!! 還蠻有質感的唷!!
(PS..因為是陶瓷的,我怕帶回去會弄破就沒買)
 
之後還有看到下圖這個鐵鍋子~~~
有兩個顏色~~ 重點是這種材質只要台幣100出..便宜!!
因為在公司都會煮東西吃ㄉ我!! 所以就給他買一ㄍ回去用啦
 
這邊也有賣長長在韓劇裡面會看到的 煮泡麵的黃金鍋子!!
每一個都有附蓋子~~ 
我們沒有在這邊買, 因為這邊賣的比外面賣的小貴!!!
 
再來介紹咖啡區~~
有韓國美女 金泰熙 代言的唷!!!
 
另外還有看到我每天在公司幾乎都會喝一杯的 越南咖啡G7
因為公司還有~~ 所以也沒有買他!!
但這牌子的咖啡~ 不錯喝唷!!   香...
 
再來介紹我在韓國幾乎快每天喝的啤酒啦~~~
真ㄉ就是愛上"CASS" 啤酒!!  (W1,720)
比我們的啤酒...還要順口唷!!
(PS..之後回台灣 在台北中和韓國街看到CASS 一樣二話不說再給他買下去喝!!)
 
之後逛到餅乾區啦!!
看到之前韓劇"Dream High" 代言的芒果巧克力餅乾
整ㄍ就是超特別的口味...
 
下面這個餅乾也好吃!! 應該是玉米口味ㄉ!!
有大小的包裝~~ 我買小包裝 (W960)
 
再來介紹去韓國樂天必買的餅乾 Maekwt O ...推推推
這個餅乾不錯吃 (W2,500)  只能說這牌巧克力的口味都是挺香濃的唷~~
餅乾就像他圖片上的那樣~ 只是裡面的餅乾真ㄉ也不多啦~

 
在來下圖這個是巧克力布朗尼~~~(W4,200)
本人買.. 竟然連一個都沒吃到 >0<  
他們說這個也很好吃!! OOXXㄉ~~ 下次我也要再買來吃吃看
 
下圖這個...
看外觀以為他是巧克力餅乾~~ 
其實不是~~ 他可是糖果唷!!!    (W3,500)
有點給他甜甜ㄉ就是了~~~ 呵呵呵
 
再來要超級推薦這個~~  
我稱他為~~小魚小蛋糕~~ 真ㄉ就是給他超好吃ㄉ啦!!!
裡面也是包巧克力唷!!  (W3,980) 
 
打開來給大家看看裡面的包裝啦~~~
這ㄇ大一盒~~ 裡面只有8個唷~~~
所以怕吃不夠的朋友們!! 記得多買幾個捏....呵呵呵
 
打開包裝~~ 看看裡面的小魚跟外包裝的一樣啦~~~
真ㄉ就是很好吃唷~~~ 讚讚讚
 
下面這個~~
我們因為看了韓劇"屋塔房" 
裡面的薄荷糖就是這個啦~~~(W9,900)
整ㄍ就是只剩下這麼一大包裝~~ 沒有小包裝ㄌ!!!    還不錯吃唷~~涼涼ㄉ
(PS.聽說台灣 還有人在團購呢!!)
 
另外還有買下面這個 檸檬口味的薄荷糖 (W1,600)
好香甜~~ 又涼涼.... 也不錯吃唷!!
 
之後逛到泡菜區~~~
看到下圖這個真空包裝的!! 就給他買一盒回家吃!!
真ㄉ有點給他辣捏!!  但不錯吃唷~~
旁邊還有蘿蔔的!! 喜歡吃哪個就拿吧~~
 
還有看到下圖這個咖哩包~~
裡面真ㄉ是真才食料唷~~ 挺香濃的!!
這樣小包裝...是兩人份的唷!!!
 
中間那個就是馬鈴薯啦~~ 很大一個吧!!
吃起來感覺也是挺不錯ㄉ唷!!
 
再來就是介紹我買的泡麵啦!!! 哈哈~~ 真ㄉ買很多!!
下圖這兩款是最新的泡麵啦~~~
左圖是咕咕麵...   右圖是KISS麵(朴有天代言的唷)  台灣全聯有在賣唷
不要看他們的湯感覺很清淡~~  其實都會有點辣的唷!!  
兩款都不錯吃唷~~ 兩款泡麵5包 (W3,950)
 
再來下圖這個~~ "起司泡麵"
只能說... 這泡麵真ㄉ就是好吃捏!!! 在韓國竟然給我缺貨!!
所以在台灣看到朋友說:全聯有在賣!! 所以衝去買
煮來吃之後~~ 真的就是很以起司味~  味道也香濃~~ 我喜歡!!
 
這是起司泡麵裡面的調味包啦~~~
右邊那包就是起司粉啦!! 想吃ㄉ朋友們可以去全聯看看唷!!!
真ㄉ推薦這個好吃...
 
再來是安城湯麵....(W2,840)
這款的面比較細一點~~ 而且有有點辣唷!!!
麵煮起來QQ的!! 也不錯吃!!
 
不敢吃辣的朋友們!!!
可以參考下面這款狐狸牌ㄉ 海鮮麵
這個吃起來不會辣~ 湯頭還OK!!
 
接下來介紹 "生生" 牌子的麵...
我只能說他這牌子的烏龍麵~~ 真ㄉ給他超Q 超好吃ㄉ啦!!
下面兩款是乾麵類的啦!!   左邊是會辣的(紅色包裝)  右邊是不會辣的(黃色包裝)
 
還有下面這款 湯的烏龍麵~~
本來也有像上面的包裝~~ 但我們這次去只剩下碗裝的啦!!!
看外觀就覺ㄉ應該蠻好吃ㄉ啦~~~
 
回國之後我也給他煮來吃吃看~~~
以下是他裡面的包裝啦~~~
真ㄉ推薦這款給大家~~ 好吃好吃~~~
不喜歡太鹹的朋友們~~ 醬油部分就加少一點囉!!!
 
另外還有買了兩款義大利麵~~~
這款麵我也推薦~~ 好吃好吃......
下面這個是番茄口味的~~
 
而這款是奶油起司口味的!! 很香濃唷~~~
而且便宜又好吃!!!   
 
一樣打開看看裡面的包裝啦~~~
左邊綠色的是奶油醬料~~ 最右邊小包裝的是起司粉~~~
 
首先把麵直接裝在盒子裡面~~ 
把綠色包裝醬料倒下去... 
再把麵拿去微波爐微波一下啦..... 差不多1分半左右的時間就OK啦!!
最後再把剛剛最右邊的起司粉倒進去攪拌!!
就大功告成啦~~~
 
上面這些東西就是我去樂天血拼的食物啦!!!
大家有去的也可以買來吃吃看唷~~  
有ㄉ真ㄉ挺不錯吃ㄉ...

*以上是樂天超市血拼ㄉ介紹!!  
★喜歡我的介紹,請大家幫我按右邊"推"一下啦!! 感恩^3^

有什麼問題可以留言詢問唷
或是可以跟我一起分享的也留言給我唷^3^!!

我的FB粉絲團  歡迎大家按讚 謝謝 (點此連結)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延伸閱讀
韓國必買東西..

2012.6--韓國首爾【文具店-買買買】   .
2012.6--韓國首爾必買【保養品】  .
2012.6--韓國首爾必買【too cool 彩妝】    .
2012.6--韓國首爾必買【TonyMoly    .
2012.6--韓國首爾必買【Innisfree】保養品    .
2012.6--韓國首爾必買【ETuDE HOUSE   .

2012.06--韓國。首爾自由行(6天)*行程介紹...
糊兔*小天地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糊兔豹ㄉ旅遊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