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完了JUMP秀之後~~
去清溪川散步去啦....
往右邊走去的中間~~ 就是清溪川啦!!!
這個地方~~ 也是韓國人他們特別打造出市區的溪川唷!!.
清溪川成為親大自然的都市公園,也為首爾的文化歷史上畫下重要的一章,
讓遊客們在觀賞清溪川景色之餘,還能來趟韓國文化之旅。

從上面看下去~~ 常長的一條溪川 !!.
也有情侶們坐在岸邊休息著呢!!! (還摟著捏 ..ㄏㄏ)

 
接著我們從旁邊的樓梯走下去啦!!!
水整個就是很清澈唷~~ 
每個人都坐著休息著~~ 而我們也不例外休息一會~~
聽聽這溪川的水聲... 好舒服呀!!
  
休息一會~~ 
我們走過上圖剛剛ㄉ石頭過去對面..
慢慢走.. 就不會擔心掉下啦!! 
走到另一邊橋下~~ 這個ㄉ上面是大馬路唷!!
下面就是大家又可休息ㄉ地方啦~~ 
加上這黃燈~~ 好有氣氛啊!!
 
溪水涓涓不斷...
腳泡著水.. 更是舒服捏!!!
(所以想泡泡水的朋友們!! 穿涼鞋或拖鞋啦!!)
 
而且還有這個路邊水景~~~
好像一個小瀑布唷!! 真ㄉ好漂亮~~~
特別讓水往走道下面流去!!  真是讚捏~~
在市區裡面也可以看到小瀑布...
 
而這個水景瀑布的對面牆上..
有投影燈唷~~~
感覺有多七彩的花朵~~ 舞動著!!  跳舞著!!
 
又再度經過一個石頭橋~~
我們又走到對面去啦!!!  
其實我們是要上樓梯啦~~~ 而有樓梯的都在左邊這邊囉!!!!!
而我走到中間... 在順便拍了最後一張清溪川啦!!
真ㄉ感覺好美捏..
 
很可惜的我們沒有特別走到最前面!!!
因為有另一個行程要走!!!
下圖是從官網那邊抓下來的圖片..
要是走到前面~~ 這邊感覺更漂亮捏!!!!
 
而這個就是清溪川主要的前面啦!!
這個就是地標啦~~~
好特別~~ 竟然是這樣旋轉的造型!!!
下次來~~ 我一定要來看看...
 
接著上去之後...
我們往右邊走~~ 再過對面的馬路右轉
就來到了要參觀的 "永豐文庫" 
這邊跟早上去的教保文庫差不多...  
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晚上了!! 裡面的人就變得比較少啦....
 
下圖就是我們看完JUMP秀之後~~
再去散步清溪川啦~~~
所以只要走路就到啦~~~ 不用在特別搭地鐵啦!!!
 
我真的只能說.... 清溪川真的好漂亮
能在首爾市區讓大家有可以坐下來休息~聽聽溪川聲音
感覺就好棒唷!!
大家不妨也來散散步~~ 逛街累了!! 休息一下挺棒ㄉ唷!!

糊塗豹小叮嚀:
1.想要在這邊泡泡水的話, 穿拖鞋or 涼鞋 比較方便啦!!
2.要是情侶來這邊,可是挺有FU的唷!!
3.要是夏天時後來的話,朋友們請盡量不要坐在有樹的旁邊唷!!
   因為會有蚊子, 被咬就不好啦!!!

*以上是清溪川 + 永豐文庫 ㄉ介紹!!  
★喜歡我的介紹,請大家幫我按右邊"推"一下啦!! 感恩^3^

有什麼問題可以留言詢問唷
或是可以跟我一起分享的也留言給我唷^3^!!  

我的FB粉絲團  歡迎大家按讚 謝謝 (點此連結)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延伸閱讀
2012.06.10(日)--第四天
北村八景 → 仁寺洞 中餐(土俗村蔘雞湯) →
景福宮 看衛兵交接 → 國立民俗村博物館 → 
三清洞 逛街+下午茶(Zoo Coffee) → 
光化門(體驗韓服) + 教保文庫 → JUMP秀-功夫秀 → 
走清溪川 + 永豐文庫 →
東大門晚餐 (姜虎東烤肉) + 逛東大門 → 散步回飯店

2012.06--韓國。首爾自由行(6天)*行程介紹...

糊兔*小天地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糊兔豹ㄉ旅遊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