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逛完了永豐文庫之後~~~
差不多也到吃晚餐的時間啦!!!
結果我們再度搭地鐵到東大門...
去吃網路上推薦的 "姜虎東烤肉"... 真期待捏!!! 
 
地鐵出來後~~ 會看到東大門這邊有個建築!!
跟台北中正紀念堂那邊的大圓環建築有點像....
走近一看,, 那邊還有介紹唷!!!
 
接著走到姜虎東烤肉的店啦!!
東大門的再2樓~~ 
其實在一樓時就可以看到姜虎東的大招牌歡迎你啦!!
想說應該會蠻多人的!!
進去一看~~ 沒啥人!!!
 
而每個柱子上面都會有姜虎東的卡通版人物
上面的韓文字~ 可能是介紹吧!! 
(因為我看不懂啦!! ㄏㄏ)
 

再來~~ 服務生帶完位子!!
拿出MENU~~ 連MENU也是卡通版姜虎東!!  真可愛!!
 
打開菜單看看裡面有什麼!!!
下面這一頁是牛肉專區~~~
(因為我不吃牛.. 所以我們沒有點到牛的!!)
 
在翻頁看看~~~
是豬肉啦~~~因為也看不懂韓文!! 
就直接看著照片點啦!!!
點了第五個(原味豬肉厚片)跟第六個(三層肉)來吃吃吃  
(PS..店裡沒有中文店員來服務.. 所以講啥都不想裡我們!! 敲每送A..)
 
再翻到下一頁~~~
是其他的東西啦~~~  
伙伴們點了鐵盒便當飯...
而我想說這幾天都沒有吃熱熱的麵!!
問他那個烏龍是熱麵嗎?!
(PS..馬的--再度不想裡我們的 阿珠媽店員 只冷冷ㄉ在旁邊站著不回答!!)  讓我再度"每送"
由於她也不理我~ 我還是給他點了!!!
 
亂七八糟的點完之後~~~
陸續送上了小菜...  有泡菜+其他等等肉片要沾的醬料!!
 
送上了葉子!!
他們的菜有另外淋上醬料的!! 所以直接吃也很有味道!!!
 
之後送上肉來啦...整個就是好厚一大片啊.....看起來不錯吃ㄉ樣子捏!!!
但有點傻眼 !!!  因為這樣竟然是一份的量
(PS..每想到一份肉才這樣(W8900)!! 少之又少+貴)
 
接著看左邊黃黃的地方~~~那可是蛋唷!!
當你烤完肉之後~~ 蛋也差不多熟!! 也就可以吃啦!!!
就變成像烤蛋OR蒸蛋那種ㄉ唷~~ 還OK!!
 
沒多久~~ 肉很快就熟了!!!
也是自己動手來把肉剪成小小一片的啦!!!
 
之後送上伙伴們點的鐵盒便當~~~
打開一看~~ 傻眼!! 就一顆蛋+右邊那些小菜... (而且很油膩)  SOSO
回台灣後有看網路上的人介紹!!
點這道的朋友們.. 要吃之前先搖一搖~~ 就是變成拌飯那種的!!
(真ㄉ就是伶老師的OOXX.. 店員阿珠媽也都不願意教一下!! )  不情願的放好東西就走
 
之後送上我的烏龍麵~~~
馬的... 沒想到再度是"冷麵"..... 每送啦!!
我要熱呼呼的湯麵啦....
結果.. 我只吃了兩口就不吃了!!!   
"冷麵"  真ㄉ不和我ㄉ胃口.. I Don't Like
 
另外我們也點了CASS 啤酒!!!
只能說~~ 有他心情好很多!!
 
把對店員"每送"的心情...
大家乾杯大口給他乾下去啦....
(整餐下來..我最愛的就是CASS 啤酒)
 
差不多吃完啦....
下面這個是我們點的東西啦!!! (看巄某啦!!)
結帳時... 
收銀店員也讓我們 敲級每送 .....
因為都不說話... 多少錢直接用比螢幕的
快速收完錢~~ 也不說謝謝!! 轉頭就做自己的事情!!!
(真的就是 他祖奶奶的OOXX )
 
因為吃ㄉ很每送.....
所以我們就去東大門附近的商家~~
發洩心情... 開始血拼一通啦!!!
 
逛玩上圖這區之後~~~ 再去他正對面的大樓裡面逛啦(下圖)
沒想到他對面的東西更是多到讓我眼花撩亂了!!
看看下圖...他的走到就是這麼的小~~
裡面全部都是批發區唷!!! 更誇張的是...
根本就是無底"路"啊!!
長長一條~~ 完全看不到底在哪邊!! 想說不要再繼續走下去了!!
就大概逛一下啦!!!
 
差不多時間~~~
加上今天也有點累啦!! 就先跟另一位伙伴先回住宿休息啦!!!
還記得第一天有介紹到~~ 我們住的地方就在清溪川的旁邊!!
所以就順著清溪川~~ 走回去休息啦!!!
(PS.夜晚的清溪川..也是挺漂亮的捏!!)
 

今天想說來吃吃看網路介紹有名的"姜虎東烤肉"
真的只能說是這幾天以來~~ 吃的 最不爽的餐廳了!!!

明明知道我們是外地來的.. 也不請中文店員來服務就算了
有問題問她也都不願意回答..也不願意介紹他們菜單~~
只安靜的站在旁邊等我們自己選..
結帳時也是,這間店的店員難道都是啞巴嗎? 不會說話嗎?!
這間店真ㄉ變成我們的拒絕往來戶了!!!
看網路上都大受好評,怎麼我們去待遇都不一樣!!
難道有分地區來看待客人嗎?!
不知道其他朋友有去這間店的人,是否也是這樣?!

糊塗豹小叮嚀:
1.想吃"姜虎東烤肉"的朋友們, 看你們要不要去別家分店吃(新村or 弘大)
   真的覺ㄉ東大門的服務真ㄉ很差!! 吃飯都吃ㄉ很不爽~~
  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們店的肉是3間分店最便宜ㄉ~~ 所以才這麼ㄉX 
2.因為肉真ㄉ不多!! 所以來吃時..荷包要滿滿!!
   我想這樣才會吃ㄉ飽吧!!


*以上是姜虎東烤肉--東大門店 ㄉ介紹!!  
★喜歡我的介紹,請大家幫我按右邊"推"一下啦!! 感恩^3^

有什麼問題可以留言詢問唷
或是可以跟我一起分享的也留言給我唷^3^!!
 

我的FB粉絲團  歡迎大家按讚 謝謝 (點此連結)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延伸閱讀
2012.06.10(日)--第四天
北村八景 → 仁寺洞 中餐(土俗村蔘雞湯) →
景福宮 看衛兵交接國立民俗村博物館 → 
三清洞 逛街+下午茶(Zoo Coffee)
光化門(體驗韓服) + 教保文庫JUMP秀-功夫秀 → 
走清溪川 + 永豐文庫
東大門晚餐 (姜虎東烤肉) + 逛東大門 → 散步回飯店

2012.06--韓國。首爾自由行(6天)*行程介紹...
糊兔*小天地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糊兔豹ㄉ旅遊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