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早搭地鐵(241)梨花大學 走2號或3號出口 要去逛韓國有名的梨花大學
因為還沒有吃早餐就出發的我們!!
隨便選了這一間咖啡廳進去吃東西~~
這是他們的櫃台...
 
這間好像有點 "麋鹿" 風格ㄉ樣子!!
不論桌子 杯子 牆邊塗鴨都是...
在櫥窗裡面的... 其實是只是模型唷!!
還可以讓你先看要吃什麼ㄉ!!
做得好漂亮~~ 每ㄍ都想吃吃看!!  
尤其是這個蜜糖吐司!!
看了都好想給他點下去吃唷!!
但是早上~ 吃太甜也不好~~ 所以這個就沒有點了!!
 
我們就改點漢堡來吃...
有點像麥當當的早餐滿福堡....
麵包很軟Q.. 裡面的起司+火腿片也是GOOD!!
另外旁邊還會附生菜沙拉...
 
而伙伴另外點了一杯..咖啡來喝喝!!
也是不錯喝~~ 不會苦苦不好喝!!
他們熱咖啡是用這種馬克杯裝的唷!!
杯子好可愛呀~~~~
 
另外他們咖啡廳裡面還有分吸菸區...
所以有抽菸的朋友們~~ 
這間的吸菸區在裡面唷..!!
另外還拍到了一隻娃娃... 看不出來是啥動物!! 哈哈哈
 

本人覺ㄉ這間咖啡廳還不錯!!
吃的跟喝的都可以接受...
而且還有免費的WI-FI 可以使用!! (我喜歡)
只是這間的廁所要先去櫃檯跟服務人員拿鑰匙..
然後走去隔壁上唷!!!

糊塗豹小叮嚀:
1.點咖啡時須要用英文溝通唷!!
   最好是把你常喝的咖啡名稱大概背一下或是怎麼唸!!
   不然就是要用比的給服務人員看唷!!!
   (PS..其實他們的發音跟我們有點不太一樣,所以點餐時, 店員會有點聽不太懂)
2.有抽菸的朋友記得去吸菸區唷!!


*以上是梨大周邊咖啡廳介紹啦
★喜歡我的介紹,請大家幫我按右邊"推"一下啦!! 感恩^3^

有什麼問題的也可以留言詢問
或是有可以跟我一起分享的也留言給我捏!!

我的FB粉絲團  歡迎大家按讚 謝謝 (點此連結)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延伸閱讀
2012.06.09(六)--第三天
梨大早餐(Caribou coffee) → 梨花大學(附近逛逛) →
弘益大學 自由市場 → 弘大晚餐 (JI KE ZIN) →
弘大藝術塗鴉 →飯店..

2012.06--韓國。首爾自由行(6天)*行程介紹...

糊兔*小天地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糊兔豹ㄉ旅遊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