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逛完也有點晚啦!!  而且今天晚上竟然下雨啦!!
真的就是OMG~~ (難怪今天都是陰天..>.<) 
之後我們就趕緊找地方吃晚餐啦!!
本來今天是要吃-挪夫家部隊鍋-
BUT~我們太瘋狂的給他一直從南山塔下來之後逛到晚上10點多
而這間店只到晚上10點就休息!! 馬的~沒吃到~ 可惜啦!!
 
之後就隨便亂找了一間來吃吃!!
看到這間招牌介紹~~ 好像是烤肉的樣子
我們也就二話不說的給他走進去吃啦!! 在(2F)
也不知道他的店名叫什麼!!
所以沒能給大家明確的說明~~ 但有拍他的外觀就是了
 
而我們就點了兩種不同的肉來吃!!
還另外點了一份馬鈴薯蒸蛋..
首先送上了肉要沾的醬料.. 
喜歡吃啥口味的就沾哪個吧!! 呵呵 
本人覺得沾右上那個比較好吃!!
.
之後送上了鐵盤...
放上了泡菜+豆芽菜....
看了肚子開始餓的咕嚕咕嚕叫啦!!

陸續送上了野菜~~(PS.這個野菜是可以續盤的唷!!)
就是大家在韓劇裡面常常會看到的!!
把一堆肉包在這個野菜裡面!!
然後把他們包起來之後~~
大口的給他塞進嘴裡!!
整個就是給他超滿足~~ 讚!!
 
之後送上了另外加點的 馬鈴薯蒸蛋
我只能說這個真ㄉ好好吃唷!!!
味道超香濃的~~ 
尤其是上面那個醬料甜甜好好吃捏!!!
 
之後也送上了我們的餐點啦!!!
整盤滿滿都是肉~~ 而且還是兩大盤唷
才剛放上去沒多久~~ 就開始撲滋撲滋的聲音出來啦
聽到這個~~ 真ㄉ也是就餓翻天啦!!
一開始有服務生會幫你先把肉片都放好唷!!
也會貼心的幫你把肉片剪好唷!!!
就先慢慢等待他熟啦!!!
而銀色的那個管子  就是吸油煙的!!  
 
將將...沒幾分鐘的時間後~~ 
肉片也熟啦!!!  而我們開動啦!!!
真的就是超好吃ㄉ啦~~
肉片+泡菜+野菜..這樣包著吃真的就是極品啦!!!
 

今天雖然沒吃到挪夫家部隊鍋
但意外吃到一間也是挺好吃ㄉ店!!!
本人推薦這家...讚!!
而且我們4ㄍ人吃這樣!! 一人才台幣175 左右
根本就像吃到飽ㄉFU啦!!
要是知道這間店名的朋友~~ 希望可以告訴我一下
因為真ㄉ看不懂韓文啦!!  (麻煩啦)

這間在明洞的巷弄裡面
斜對面會有一間OLIVE YOUNG的店!!
看了這些覺得喜歡的話!! 大家也可以去吃吃看唷!!
(打這篇,,我的肚子又再度餓啦!! 時間是晚上11:40,,要吃宵夜嗎?!)
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*以上明洞晚餐的介紹啦!!
★喜歡我的介紹,請大家幫我按右邊"推"一下啦!! 感恩^3^
有什麼問題的也可以留言詢問
或是有可以跟我一起分享的也留言給我捏!!

我的FB粉絲團  歡迎大家按讚 謝謝 (點此連結)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延伸閱讀
2012.06.08(五)--第二天
駱山公園(屋塔房)南大門 傳統市場
明洞 中餐(全州中央會館) + 明洞聖堂
首爾南山N塔(流星花園)明洞 血拼 + 明洞晚餐..

2012.06--韓國。首爾自由行(6天)*行程介紹...
糊兔*小天地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糊兔豹ㄉ旅遊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