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吃完中餐啦!!  我們也就散步來明洞有名的 "聖堂"
終於來這邊啦~~ 只能說走近一看...真ㄉ好壯觀啊!!

而教堂旁邊有介紹聖堂的史蹟..
還有4國的語言~~ 真貼心捏!!
 
之後也走進去看看裡面啦~~ 
一進去就可以看到牆上外面的光線照著彩繪的玻璃...
挺漂釀ㄉ唷!!
而且裡面還有鋼琴的音樂...
 
在來走到中間去看看~~
覺ㄉ裡面看起來更是壯觀捏!!
而這長長的走道...
該不會就是新娘子走紅地毯的地方吧!!
哈哈哈哈!!
  
在來往前面中間走去啦!!
中間那個...我想應該是聖母瑪麗亞吧!!
一般不是都耶穌嗎?? (還是這間不一樣勒?!)
  
在從剛剛那個位子回頭望去!!
更是讓我覺得更壯觀~~
就是二樓的那個大鋼琴~~
只有在電影裡面才看到的... 沒想到在這也看ㄉ到!!
沒想到剛剛那個鋼琴聲音.. 是從上面傳下來的呀!!
是真ㄉ有人在彈ㄉ.. 不是放CD片的唷!!
  
另外也拍了全景...讓大家看看裡面啦!!
今天是平常天(五) 裡面其實也是有人來禮拜ㄉ唷!!
 
人生第一次進去教堂...
終於見識到裡面是如此的壯觀啦!!
尤其是那個大鋼琴~~ 真ㄉ讚捏!!!
大家要是有來.. 不妨也來看看吧!!

另外今天來這邊... 
沒想到外面有一部分在整修~~
所以沒有看到外面那個耶穌張開手的!! 可惜
加上今天天氣不佳~~ 沒有藍天白雲...
真ㄉ也是氣死我了!! 討厭啦~
讓我拍不出我想要的圖啦!!!

以下是到  明洞聖堂 的路線圖!!
到明洞地鐵走6號出口..
直走到 友利銀行 右轉.. 
右轉之後在直走.. 差不多2.3分鐘的路程!!
就可以看到囉!!!  大家參考路線圖吧~
 

糊塗豹小叮嚀:
1.進去教堂之後. 可不要大聲喧嘩唷!!
   裡面可是很莊嚴.安靜的地方!! 切忌啦!!


*以上是明洞 聖堂 介紹
★喜歡我的介紹,請大家幫我按右邊"推"一下啦!! 感恩^3^
有什麼問題可以留言詢問唷
或是可以跟我一起分享的也留言給我唷^3^!!

我的FB粉絲團  歡迎大家按讚 謝謝 (點此連結)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延伸閱讀
2012.06.08(五)--第二天
駱山公園(屋塔房)→ 南大門 傳統市場
明洞 中餐(全州中央會館) + 明洞聖堂 →
首爾南山N塔(流星花園) → 明洞 血拼 + 明洞晚餐..

2012.06--韓國。首爾自由行(6天)*行程介紹...

糊兔*小天地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糊兔豹ㄉ旅遊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