逛完南大門啦~~ 接著我們走路到明洞去啦!!
差不多中午的時間啦!!
去吃"全州中央會館"....算是蠻有名的店唷!!  
在明洞的"SPAO"服飾店的旁邊巷子進去!!
就會看到上圖的招牌啦...
(ps..網路上說會有穿白色衣服店員站在外面..but 那天沒看到!)

進去之後右轉上二樓...
樓梯間會有一些韓國風的木雕!!
 
上去到二樓~~ 也是蠻多人在用餐的唷!!
牆上會有他們的食物價目表... 還也圖片可看!!
 
打開來看menu....真ㄉ就是一堆東西!!
好猶豫不知道我自己要吃什麼東東勒~?
最後決定吃看看他們了"冷麵" (w6000)
(ps.其實我更想吃辣豆腐湯+飯..but 來不及了 )
而夥伴們點了這邊有明的"石鍋拌飯"(w10000)
 
 
韓國的餐廳... 他們幾乎都是鐵筷子鐵湯匙..
很少會有哪種免洗的餐具唷!!!
而他們的餐具都會放在長方形的盒子裡面!!
不像台灣是圓桶形的!!
 
之後送上小菜啦!!...
來韓國餐廳吃飯...幾乎都會有的唷!! 
而且有的還可以續唷!!
 
而本人看了送上來的這4 樣小菜...
挑食的我!! 只敢吃泡菜啦!! ㄏㄏ
看看他們的泡菜...層層疊的唷!!
 
另外桌上也有醬料...
因為看不懂韓文,也不知道是啥!! 所以不敢嘗試啦!! ㄏㄏㄏ
 
沒多久~~ 夥伴們點的  石鍋拌飯 上菜啦!!
看起來就是不錯吃捏!!!  (有吃一口 味道不錯)
其實在2004年時有來韓國玩...
吃過一次就怕到~ 因為都是我不喜歡的菜菜啦!!
只吃蛋黃跟白飯~~  還有鍋巴飯硬硬的~~ 我也不喜番!!
(就看我真ㄉ多挑食....)
 
之後我點的 冷麵 也上菜啦!!
周圍佈滿著碎冰塊...
本以為麵條是麵粉做的~~ 結果是蒟蒻...
吃起來就是 剪不斷裡還是不斷啦!!  吼....
真的就是吃ㄉ超不習慣的啦!!!
所以要吃這道 麵食.. 請自行決定吧!!
 
吃完也差不多兩點多啦!!
他們好像也有休息時間,
所以太晚去吃的人不知道還有沒有唷!!

糊塗豹小叮嚀:
1.店家裡面有會說中文的,所以也不用擔心唷!!
2.本來只想點兩份餐點,但我們4個人, 一定要點到3樣!!
   所以點太少也是不行ㄉ唷!!

*以上是來韓國的第一個中餐介紹啦!! 
★喜歡我的介紹,請大家幫我按右邊"推"一下啦!! 感恩^3^
有什麼問題可以留言詢問唷
或是可以跟我一起分享的也留言給我唷^3^!!

我的FB粉絲團  歡迎大家按讚 謝謝 (點此連結)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延伸閱讀
2012.06.08(五)--第二天
駱山公園(屋塔房)→ 南大門 傳統市場
明洞 中餐(全州中央會館) + 明洞聖堂 →
首爾南山N塔(流星花園) → 明洞 血拼 + 明洞晚餐..

2012.06--韓國。首爾自由行(6天)*行程介紹...

糊兔*小天地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糊兔豹ㄉ旅遊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