逛完明洞回住宿去啦!!  (時間11點多啦!!)
第一天當然不能這樣放過... 
所以我們又步行去"東大門" (大約15分鐘左右到)
其實一路上就有商店啦~~
因為東大門這邊可說是..越夜越美麗..越夜越熱鬧啦!!
(PS..那邊都是開晚上的, 所以其他地方要是沒得逛,可以來這唷!!)
下圖這間百貨~~ 只能說裡面的衣服很有設計感!!
就是買了也不會跟人撞衫... 挺不錯的!!
 
抵達韓國之後ㄉ我們...
從下午4點多下飛機 到現在晚上已經12點多了..
都還沒有進食... 所以決定去吃 Twotwo炸雞..
就沿著剛剛上圖的旁邊往前走....
之後會到一個超級大路口..他的對面就是炸雞店啦!!
(食物..食物..我們來啦!!! 其實已經有點餓到不行啦....)

 
二話不說就是給他衝進去吃啦!!!
來這邊點餐也可以不用擔心~~
因為也有會說中文的店員唷!!
我們選了窗邊坐下來...
 
桌上的面紙盒是木頭製的唷~~
真ㄉ可愛~~ 
尤其是他們ㄉMARK 真ㄉ好特別~
兩個OO是眼睛 兩個WW是翅膀 兩個TT 我就不知道像啥啦!! ㄏㄏㄏ
  
點完餐點之後... 會送上小點心"爆米花"+ 醃蘿蔔
先讓大家吃吃... 還不錯吃!! 跟台灣ㄉ形狀不太像..ㄏㄏㄏ
 
沒多久我們點的炸雞出場啦~~~
看起來就是給他好可口...(真ㄉ就是要流口水了..)
他有兩種口味..
一種是乾的...大家都偏愛這味..又脆又好吃!!
另一種是有沾醬過的....因為醬有點濕也有一點點的小鹹..所以個人覺得還好!!
(沒吃過的朋友,也事都可以點來吃吃看啦!!)
 
另外我們也點了一份黃金炸薯條...
這個真ㄉ超好吃ㄉ啦~~~ 
整ㄍ很厚實.. 吃ㄉ很滿足...
印象中好像有把它吃光光唷!!!
 
點這些東西~~
不免還是得來個飲料...大家都點可樂+汽水... 
而我就來點他們的 CASS 生啤酒 (啊我就愛喝酒咩!! )
 
其實會點這酒來喝~~ 是因為之前我的 "敏鎬喔吧" 代言ㄉ啦!!
看看下圖~~ 多帥呀!!
但說真的.. 這牌子ㄉ啤酒真ㄉ超好喝ㄉ啦!!!
整ㄍ就是喝起來很順口.... 我想我真ㄉ愛上他(CASS)了
 
吃完差不多也凌晨快2 點了吧!!!
看看店內的客人~~~ 還是一樣很多!!
清一色的都是綠草~~只有我們4朵小紅花啦!! 哈哈哈哈哈
 
吃完結帳啦~~~
4ㄍ人吃這樣總共W38,500
台幣換算下來.. 1人好像要250左右...
看起來小貴... 但吃起來好吃又滿足... 就覺ㄉOK啦!!!
 
吃飽飽不免要逛一下東大門啦~~ 散步散步一下啦!!
當我們走到對面時要逛~~ 竟然看到一位 " 阿鄒西"
就這樣把馬路當床... 躺在路邊睡搞搞啦!!!
好險看你ㄉ肚肚還有在呼吸...
不然經過的人真ㄉ會你給嚇到捏~~
 
東大晚上真ㄉ就是熱鬧...
這麼晚了~~ 店家都開著沒休息唷!!!
可以逛街..逛累又可找東西吃.. 多好呀!!!
 
路上也有很多小店~~有琳瑯滿目的手環+耳環...等
看你喜歡哪一個~~ 就給他挑下去+買下去啦!!!
有ㄉ是編織的還不錯看唷!!! 
(But.. 價位上有點小貴就是了!!)
 
之後逛到那邊的彩妝店~~~
想到剛剛在明洞那邊沒有逛到 ETUDE HOUES 
剛好逛到就來給他順便掃回家...
店員超好.. 因為我們沒有東大門的折價券 就直接給我們打折!! 水捏~~
買了一大堆的 蝸牛面膜+護手霜+卸妝乳...(其他的都是贈品啦!!)
再度扛著這些東東回去啦~~~

逛了一下子~~ 也差不多該回去休息啦!!!
就這樣跟東大門先SAY GOODBYE啦...
4ㄍ人就這樣又散步回住宿去啦!!
 
天啊....
第一天就這樣給他玩到凌晨3點才回住宿
整理完也已經是凌晨 4點啦!!   開始有給他累到了!!
媽啊~~ 明天還要早起捏!!  (去駱山公園--屋塔房王世子拍攝地點)
咖緊來睏喔!!!

*以上就是東大門及Twotwo炸雞

★喜歡我的介紹,請大家幫我推一下啦!! 感恩^3^
有什麼問題可以留言詢問唷
或是可以跟我一起分享的也留言給我唷^3^!!

我的FB粉絲團  歡迎大家按讚 謝謝 (點此連結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延伸閱讀

2012.06.07(四)--第一天
桃機+逛免稅 → Korea → 住宿(Traveles A)放行李
明洞 換錢 狂血拼
東大門→
TWOTWO炸雞 →飯店

2012.06--韓國。首爾自由行(6天)*行程介紹...
糊兔*小天地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糊兔豹ㄉ旅遊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