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*韓國自由行*  
他爺爺奶奶的等了3個月   這天終於來臨啦!!
一大早8:30~~ 大家在高鐵站集合...
帶著大家的行李箱~GOGOGO..

因為要在兩個小時前辦理登機!! 
所以寧願早到,也不要遲到 
(PS.其實這樣就有更多ㄉ時間可以逛免稅店啦!!)
抵達桃園高鐵站.. 往接駁車的方向走..
要知道自己要在幾號航廈下車唷~免得兩邊有段距離唷!!
1.高鐵機場接駁車是免費的..(但時間要抓好,不一定去馬上有車喔)
2.統聯機場接駁車$30..(沒多久就會有一班,所以花個30圓OK啦!)

抵達機場尋找航班的窗口去登機!!
泰國航空是第一航廈...
登機完進去~開始逛免稅店啦...(最喜歡ㄉ時刻)
進去二話不說會先看到的事..菸酒類~再來就是精品店啦!!
先去看了Lomgchamp 包...看到了後背包..好Q唷!!
結果其中一位伙伴..給他敗下去啦(藍色)!! 
再來就去逛精品"TOD's" 沒想到沒出國的同事們!!
就這樣用LINE傳照片給他們~~ 也給他敗下去啦!! 哈哈哈哈
因為現在打七折~好便宜啊!!!
 
沒想到買完同事的包包...根本剩沒多少時間可以逛啦!!
吼...討厭討厭啦!!
PS.我看以後要出國要再提早到~這樣才可以慢慢逛!! 哈哈 
沒辦法只好直接前往登機口等待啦... 在B5登機
 
上機啦~~門口都會發報紙~~
由於我們搭的是泰國航班~沒想到沒有台灣報紙~只有泰國報&韓國報
二話不說的拿起了韓國的報紙!!
裡面翻起來看~~竟然有報導"時尚王"的男二-- 李濟勳
但韓文字看不懂啦~~
 
泰國航空的位子很繽紛唷!!
是橘色+紫色+紫紅色...
第一次做這麼繽紛的位子~~感覺心情就很愉悅!!
之前做別間航空公司ㄉ好像都同一色系..
 
之後送上機上餐點~~
我選的是洋蔥黑胡椒雞肉飯..雞肉嫩不錯吃
夥伴點ㄉ是銀蘿燒肉..這個也不錯吃!!
 
吃完差不多休息一下!!
空姐也開始發入境單子給大家寫~~
總共有兩張~~ 黃色的有中文所以可以不用擔心
而另一張白色的就照著黃色的寫就可以啦!! (看英文對照)
 

PS..順道一提,泰國航空的班機每個位子上面沒有電視唷!!
     只有中間會有幾台大電視給大家一起看ㄉ而已~~
其實沒電視也還好啦!! 因為飛韓國只有短短的2ㄍ多小時而已
就看看免稅書,沒多久就上機上餐點,吃完休息一下就到啦!!

難得這次在第一航廈出國~~
本以為可以看到 Hello Kitty夢幻王國
沒想到還是沒看到~~氣死我啦!!!
回來重新查詢了一下~~ 現在知道位子!! 下次出遊絕不忘去看看..
(PS.第二航廈也有囉!! )
http://www.sanrio.com.tw/news/kt_dfs.php


*真的很感謝留言-路人甲(2樓)
 上次寫到泰國航空是第二航廈~~
 經確認之後,
泰國航空是第一航廈!!
  上面已經更改為第一航廈了!! 
  朋友們不要走錯了!!  
  如一開始看到我寫的而走錯的!! 真ㄉ很抱歉!!
  請原諒小女子我!! SORRY


*以上是出發前【桃機逛免稅店+泰國航空】ㄉ介紹!!  

★喜歡我的介紹,請大家幫我按右邊"推"一下啦!! 感恩^3^

有什麼問題可以留言詢問唷
或是可以跟我一起分享的也留言給我唷^3^!!

我的FB粉絲團  歡迎大家按讚 謝謝 (點此連結)
*********************
延伸閱讀
2012.06.07(四)--第一天
桃機+逛免稅 → Korea → 住宿(Traveles A)放行李
明洞 換錢 狂血拼
東大門→ 
TWOTWO炸雞 →飯店

2012.06--韓國。首爾自由行(6天)*行程介紹
..
糊兔*小天地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糊兔豹ㄉ旅遊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